「貓鍋」登場? 101隻小貓集體當「鍋物」!

  • 愛火鍋又愛貓的人,別興奮過頭!超可愛「貓鍋」大集合,小貓自動成鍋物。(圖/Dilymotion.com)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喜歡火鍋同時又愛貓的人,看到接下來的畫面可別興奮過頭!日本寵物節目找來一群小貓,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鍋碗瓢盆,利用貓咪偏愛窩在狹小空間的特 性,實驗打開鍋蓋後,貓咪們會不會自動鑽進去。現在答案無庸置疑,幾乎所有小貓們,都窩進一個個鍋子裡成為「貓鍋」,讓人不禁大呼「卡哇伊內!」

不少養貓人都知道,貓咪偏愛窩在狹小、隱閉的空間,這讓牠們有安全感,又增添一股神秘色彩。日本節目便突發奇想,找來一群出生不久的小貓,以及一大堆鍋碗瓢盆擺在地上,實驗牠們是否會自動窩進去當「鍋物」。

當主持人一喊「開始」,大家紛紛把地上的鍋蓋打開,而小貓咪們果真難以抗拒天性,一隻隻開始找尋喜歡的鍋子大小,後來統統變成一碗碗、一鍋鍋的「貓鍋」。讓現場來賓和觀眾看了也不禁連續大呼:「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