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散播「不雅照」 俄女法官遭解聘

  • 不雅照?俄羅斯女法官因這些照片而遭解聘。(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媒體8日報導,烏蘭烏德市一位聯邦女法官因在個人部落格上發佈「不雅照」而遭解聘,不過這位女法官表示她將針對部落格網站提起訴訟,目前正在蒐集資料當中。

女法官表示,原先只是想跟朋友分享生活照,只對朋友公開,沒想到這些照片迅速地在網路上傳開。其中最引發爭議性的是一張她手拿酒瓶,並以舌頭親吻酒瓶下半部的照片,眼睛斜視著拍攝者。有些人看了照片以後,以謾罵性的文字攻擊這位女法官。

不雅照?(圖/擷取自網路)


這些「不雅照」於1月出現在當地報紙上,引起轟動,俄羅斯「職業操守委員會」以此做為依據,認為女法官有違職業道德,決定解除其法官職務。

女法官表示,手握酒瓶的照片屬於「表演」性質,她私下是不喝酒的,而照片也只想與朋友分享,沒想到最後卻上了報紙還因此丟了工作;為此,她要提出訴訟,針對散播照片以及發表攻擊性言語的網站要求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