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擅自火化客戶愛犬?明星狗訓練所爆發「犬間蒸發」事件

  • 廖小姐四處張貼尋狗啟示,店家才說Penny已經死亡;但卻無法交代死因及狗的屍體。(圖/廖小姐提供)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在網站上喊出「養犬不教,誰之過」的訓練學院,竟讓客戶的愛犬「憑空消失」?民眾廖小姐表示,除夕當天將養了7年的黃金獵犬送至新北市五股一間訓 練所托養,沒想到年後去探視時,店家卻稱狗已經死了,還擅自將屍體火化。狗主人難過地說,就算死也要見屍,現在狗狗下落不明,心情真的非常難過。

狗主人廖小姐說,先前因待產緣故,將愛犬Penny送至訓練所,準備等小孩長大一些時,再將牠接回家;過年後,本想至訓練所探視Penny,卻遭 到店家拒絕,再三交涉之後,對方才說狗狗已被帶到台南。廖小姐當時察覺不對勁,堅持要店家在2天後將Penny帶回;但到了約定當天,訓練所才告知說,狗 狗在台南市的後壁國小走丟了。

心急如焚的廖小姐四處張貼尋狗啟示,並要求訓練所向後壁國小調閱監視器,但過了一星期後,店內員工才透露,Penny其實在訓練所內洗完澡後,就已經去世,並且跟著其他犬隻集體火化,連骨灰都沒有。

廖小姐說,該訓練所在業界十分出名,曾訓練明星犬上電視節目,還出演汽車廣告;但事情發生時,對方未先知會就將愛犬火化,而且還以欺騙的方式企圖逃避責任,最後索性避不見面,還讓親友出來嗆聲說「要告就去告」,完全沒有解決的誠意。

記者試圖連絡該店家,但對方未接手機,且訓練所的臉書粉絲團也暫時關閉。廖小姐指出,曾在警察陪同下登門詢問,當時員警還說,類似事件早已發生過,但先前的受害人同意私下和解;不過廖小姐認為,該訓練所非但不專業,事後處理態度又相當惡劣,因此堅決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