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淑明自爆被「開價」 台灣女藝人看對眼就睡

  • 話題女王嚴淑明爆料,台灣演員赴中國陪睡大老闆。(圖/資料照片)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張紫妍因不堪被逼陪睡於2009年自殺,而她的秘密手記遭曝光後,引發一連串效應。而陪睡風波越演越烈,連台灣演藝圈都被波及。10日有媒體訪問藝人嚴淑明,向來敢說的她爆料有位女藝人曾問她要不要賺外快,還開出30萬元人民幣(約134萬元新台幣)。

其實陪睡傳聞時有所聞,不僅韓國,就連台灣、大陸、香港都常有這種歪風傳出,然而向來敢言的嚴淑明,不僅表示中國電影圈陪吃陪睡文化盛行,甚至有投資方要她背著男友賺外快,還說如果她胸部是假的,要扣5萬元人民幣。

不僅如此,嚴淑明還爆料,在2、3個月前有位曾當紅的台灣女演員找她介紹朋友,但是被她拒絕,至於是哪位女演員,她不願多說,僅表示這兩年來中國電影圈出現了新名詞「春酒陪宴」,也代表陪睡歪風似乎越來越盛行,看來從張紫妍事件延伸出的話題,只會持續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