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嘴破」挨75針 夜夜入眠都靠止痛針

  • 王心凌(右)出院復工,就和賀軍翔在工作現場打情罵俏。(圖/八大)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王心凌上個月底因嘴部蜂窩性組織炎住院,10日終於康復重回《美樂。加油》劇組,和男主角賀軍翔為戲拍攝宣傳海報。當天她看起來氣色頗佳,臉部紅 腫也幾乎完全消退,恢復可愛臉蛋,不過卻明顯消瘦許多,她透露:「因為住院期間傷口很痛,有好幾天晚上都痛醒,又靠打止痛針才能入睡,也吃不下任何東 西。」

王心凌住院11天,一共打了75針,手上都是針孔,軟針(滯留針)是3天才扎一次。她在微博上透露生病心情:「從睡覺痛到醒,擔心到哭,到現在可以不吃睡前止痛藥。」讓粉絲相當心疼。她也坦言:「前幾天心情比較慌,因為《美樂》的拍攝還沒完成,又接近發片,壓力更大。」

和王心凌因戲傳緋聞的賀軍翔表示:「一開始她嘴巴腫起來的時候,就有傳簡訊,
後來我就去新加坡了,她還說要吃綠蛋糕,誰知道綠蛋糕一買回來她就住院了!」王心凌嬌嗔:「都是被你的傳染感冒,害我抵抗力下降。」並撒嬌表示:「我都說你不來我就不出院!才派張善為來看我!」兩人打情罵俏相當曖昧。

王心凌透露,媽媽擔心她二次感染,所以很多好友本來要去探病都被婉拒,不過大家怕她在醫院無聊,把家裡的藍光DVD、Wii都搬到她病房,她笑說:「結果我打電玩一直尖叫,隔壁病房還以為我們房間擠滿人在開轟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