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3月14日~3月20日運勢預測(下)

 

  • 做完收心操的瓶子,會逐漸的重視學習要領,而且也會放慢自己的腳步,更紮實的進行計劃。[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工作進度不符合預期,能堅定信念的雙子終能克服障礙,不要認為上級總是挑你的毛病或找麻煩。獅子們忙碌的一週,除了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稱許,外出運 也堪稱不錯,適合從事短期旅遊或研習活動。做完收心操的瓶子,會逐漸的重視學習要領,而且也會放慢自己的腳步,更紮實的進行計劃。大多數的雙魚們都有熱心 過度的現象,奔波於工作的雙魚,本週得要做一番自我調適,別把自己累壞了。想知道其他十二星座本週運勢嗎?快進來命理大街就知道了!

《嫁入「好門」勝「豪門」?!》

◎天秤座
整體運勢:秤子們這一陣子心緒多變就彷彿乍暖還寒的春天,上週還精神振奮的力求表現,本週卻又懶蟲上身,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唯獨感情生活維繫得滿不錯,你的耐心與體貼會贏得讚許和友誼。
人際與財運運勢:工作業績下滑,金錢運不佳,本週必須注意自己的財務狀況,以免入不敷出,儘量減少出遊或是花費太多的娛樂,何況最近一陣子自己的身體健康並不太好。
工作與學業:因為倦勤以至於精神散漫,無法積極有效率的處理問題,工作堆積如山,卻不見你面對諸多挑戰時的戰鬥力,你的表現可是會影響日後別人對你的信任,以及你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聲譽的。

◎天蠍座
整體運勢:仍然是煩忙紛亂的一週,很多事要處理,本週的運勢有些先盛後衰的現象,趁著週三之前,能處理完的事務就別拖,但保持心緒的寧靜相當重要,如果想要快刀斬亂麻,難免會有顧此失彼的遺憾。
人際與財運運勢:最近生活的步調比較紊亂,只要不吝於開口求助,相關的人還是會伸出援手,不會坐視不管的;浮躁不安,把情緒投射到關心你的人會是很愚昧的,在財務有筆支出會讓你感到棘手。
工作與學業:工作持續忙碌,好在本週一開始的時候你顯得動力十足,不至於亂了手腳,能按部就班的處理就不會出錯,有很多雜務考驗蠍子們的耐性,想要轉換跑道的蠍子要努力加強專長,機會隨時可能出現。

◎射手座
整體運勢:本週運勢可以算是平順,已經習慣於忙碌的射手,比較不再因為過於急躁而有情緒性的反應,或把工作情緒發洩在關心你的人身上,同時在平順之中,也能嗅得出值得開發的新契機。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運勢還不差,辛苦的付出,所獲得的報酬也豐碩,滿懷興奮之情,本週射手們的偏財運也挺好,可以小試手氣,但要適可而止,不宜趁勢追擊;邂逅運也還不錯,遇有好對象不妨認真經營。
工作與學業:一切都上了軌道,若是順利的完成了已經進行了的事務,本週射手們應當可以發現值得經營的新目標或商機,是展開下一波新計劃或推動新方案的時機,也適合與人合作開發業務。

《靈鳥感應!翻棋、刁籤準確預言》

◎魔羯座
整體運勢:容易給自己過多壓力的魔羯,在言行舉止上不自覺的強勢態度,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而且因為求好心切,在行動上會有些躁進,亢奮的心境很難讓你保持專注。
人際與財運運勢:本週金錢運勢持平就很不錯了,千萬別輕舉妄動,胡亂的投資,財務收入主要來自努力工作,在投資理財不宜有大動作,目前還不是你出手的時候,努力把賺進來的錢存著當老本吧!
工作與學業:工作上顯得幹勁十足,但是一下子承攬太多的事務在身上,你會忙得分身乏術,以至於很容易出差錯,尤其是遇到你不熟悉的事情時,好在合夥運不錯,任何事都可以因夥伴的擔代而順利進行。

◎水瓶座
整體運勢:做完收心操的瓶子,會逐漸的重視學習要領,而且也會放慢自己的腳步,更紮實的進行計劃,收到的效果仍然不錯,與同儕們之間的差距也逐漸拉近,這週瓶子們會感到很有成就。
人際與財運運勢: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善用人際關係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如果與同事的意見不同,要以團隊為重,不要太執著於自己理念,以免本來是美事一樁卻反而招非惹是。
工作與學業:本週瓶子們的幹勁十足,工作雖然辛苦,卻頗有績效,但本週不是做決策的好時機,因此,不宜過於堅持己見,在簽訂各項文書或合約時,要注意內容是否有疏失或是對自己不利,小心謹慎就可減少失誤。

◎雙魚座
整體運勢:大多數的雙魚們都有熱心過度的現象,奔波於工作的雙魚,本週得要做一番自我調適,別把自己累壞了,多做運動,利用機會休息,別過於熱心管太多閒事,並且要學會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
人際與財運運勢:工作上遭遇的困擾雖然令雙魚們心情鬱悶,但朋友們會熱心的替你介紹很多新朋友,以你的專業為他們提供完善的服務,因而有不少的收益,感情的際遇上,你也會發現有滿多對你示好的異性可交往。
工作與學業:會因為接受許多新任務而身負重任,壓力必然也隨之而來,雖然你會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樁事,也能夠循序漸進,只是過程並非如你預期的順利,有可能把自己累壞了,人家對你還未必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