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腿怪鳥? 美攝影師拍到驚人照

  • 肥肥胖胖的笛鴴竟然出現9條腿,是因為有4隻雛鳥躲在成鳥的翅膀下面取暖。(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聽過有貓有九條命,可是你看過九條腿的小鳥嗎?美國有一名攝影師Michael Milicia在麻州拍攝到一隻「九腿笛鴴」,正悠閒的在海灘上散步,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4隻雛鳥躲在成鳥的翅膀下取暖所致。

這張照片是Milicia在麻州的Sandy Point State Reservation所拍攝,他表示,雛鳥在出生後幾個小時內就可以走動和覓食,但是孵化後的第一週卻無法維持自己的體溫,所以必須定期返回父母的羽翼 下取暖,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他也指出,因為其中一條腿被擋住,所以只有九條。


↑有網友看到後認為,照片充分展現溫暖人心的親情。(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消息指出,笛鴴體形有如麻雀,是一種北方的候鳥,在冬天會遷徙到墨西哥灣、美國南大西洋海岸或西印度群島,主要棲息地是海岸邊的沙灘或石灘,平時以水中的昆蟲、軟體動物和甲殼類為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