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預售票香港開賣 雷凱欣爆乳救醒男粉絲

  • 雷凱欣現身《肉蒲團》預售票現場,一身低胸爆乳替粉絲抹上止暈藥。(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四月中即將在港台上映,香港12日率先開賣預售票,但11日就立刻吸引不少粉絲前去排隊,不過其中排在首位的男粉絲,疑 似氣候不佳又過度勞累導致頭暈眼花,但電影中的性感女主角雷凱欣則是爆乳現身,更親自替該粉絲抹上止暈藥,看的在旁的其他男粉絲好羨慕。

首部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12日開始販賣預售票,超過30名粉絲早已於前一天就開始排隊,但是排在首位的廣州男粉絲卻突然身感不適頭暈,只見雷凱欣一身低胸爆乳替他擦上止暈藥,讓一旁的其他粉絲大呼「好幸運!」

▼雷凱欣低胸性感替粉絲買麵包。(圖/太陽報)


雷凱欣不僅安撫粉絲,見天氣狀況不佳,下雨又吹風的,她還特地前往烘培坊購買麵包專程送上,讓許多在現場排隊的影迷見狀後直呼「來排隊買票是對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預計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