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有「懼高症」 拍MV崩潰大哭

  • 李千娜拍新歌《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MV又哭又笑。(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李千娜日前為主打歌《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拍攝MV,原本以為一切都會順利進行,未料到了現場的2層樓別墅,大家才發現原來她有嚴重的「懼高症」,讓她拍攝過程中直發抖,還要在寒風中奔跑,甚至碎石刺傷,但她依舊樂在其中。

李千娜即將發行同名專輯,日前至北海岸三芝拍攝主打歌MV,有嚴重的懼高症的她,只要有工作人員在木頭地板走動,她就會立刻全身僵硬不敢動,導演還要她來段「赤腳為愛狂奔」的橋段,但她甘之如飴,笑稱:「專輯就要起跑,我一定要跑快一點才行。」


↑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將推出個人專輯。(圖/環球)

導演陳映之為了讓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有發揮的空間,特別選在兩層樓依山而建的民宿,李千娜有懼高症還有921震後恐懼症,讓她順利詮釋被男友背叛的情緒戲,導演喊「哭」,她立刻崩潰。

《李千娜同名專輯》即將在22日發行,不僅有周傳雄跟陳信榮,還有黃子佼、姚若龍、葛大為、曾少宗等人填詞作品,還有陳小霞、衛斯理譜曲,千娜自己也嚐試創作了《尾班車》的歌詞,《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的MV將在近期於各電視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