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收起「怪衣」 深溝乍現誘人!

  • 凱蒂佩芮性感誘人登雜誌。(圖/截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凱蒂佩芮(Katy Perry)向來以誇張造型現身,最近為中國版的《GQ》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她大擠雙峰擺出誘人姿勢,事實上,她向來衣著誇張,只是遇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這種只穿內衣出門也無所謂的角色,自然正常很多。

凱蒂佩芮曾被知名雜誌MAXIM評為「2010年第一大性感寶貝」,還有狀似沒穿底褲的漏底照片傳遍網路,她的目標就是要超越女神卡卡,兩人幾乎 同時走紅于美國流行樂壇,2008年以《我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知名度大開,同年卡卡則以《舞力全開Just Dance》、《撲克臉Poker Face》爆紅。


↑凱蒂佩芮曾穿「旋轉木馬」,又化身香蕉公主。(圖/截自網路)

凱蒂佩芮在製造話題上從不懈怠,她曾穿上「歐巴馬」、化身香蕉女王等裝扮,被媒體稱為「愛鬧的美國歌手」,只是剛走紅就遇到更愛鬧的而且鬧翻全球 女神卡卡。(凱蒂也愛露底!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727.htm)


↑凱蒂佩芮露底照頻傳。(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