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談星/12星座代表的鞋子(上)

  • 感情豐富的巨蟹座非常居家,常會不由自主關心家人的生活大小事,就像家裏穿的毛毛拖鞋一般。[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夏霏老師

金牛座細心謹慎,如同精致的繡花鞋,每一針一線都是經過仔細的構圖和縫製才能做出精巧的圖紋。處女座的人做事認真嚴謹,處世態度就像雕刻一雙荷蘭木鞋,每一個鏤刻花紋都要講究,對於設計和製作的細節更是重視。

☆牡羊座是球鞋
牡羊座不分男女都個性急躁,想到的計劃沒辦法多等一秒,如同球鞋沒辦法安分呆在鞋櫃一般,非要找到戰場揮霍用不完的精力一樣。積極進取的牡羊座, 將人生當做倒數的球賽,無論什麼動作都追求迅速果斷,搶破頭也要成功。球鞋般的牡羊座是坦率的,即使看到他們奮鬥到臉上沾滿汗水泥沙也不突兀,反而有種率 真的熱情。畢竟球鞋的使命就卯足勁往前衝,至於灰塵或失敗,對於自信又勇敢的白羊座來說,那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事!

☆金牛座是繡花鞋/圓頭皮鞋
金牛座細心謹慎,如同精致的繡花鞋,每一針一線都是經過仔細的構圖和縫製才能做出精巧的圖紋。手工的繡花鞋製作過程耗時費日,需要花費相當的耐 心,若美感不足或不夠心細,只要一個縫線錯誤,就會讓鞋面顯得扭曲歪斜,追求完美和美麗是金牛座的使命,瑕疵和急就章的作品是他們所不容允許的。傳統踏實 的金牛座也像是圓頭皮鞋,圓頭的樣式穩重不失圓潤,在保守謹慎的外表下透露著向往愜意浪漫的情懷。金牛座對工作很投入,對於美食和流行3C也很有研究,算 是很會享受人生的星座,如同圓頭皮鞋,穿上它可以在工作打拼,穿著去餐廳吃飯也不失禮,是最能代表金牛座的鞋款。

☆雙子座是帆布鞋
雙子座很難安於現狀,追求新奇的他們更難用一種鞋款道盡他們多元的樣貌。不過呢,有種鞋款非常適合形容善變的雙子座,那就是帆布鞋!帆布鞋款式多 多,有長有短,有素面有花俏,既俏皮又酷帥,十分適合形容雙子座的個性。他們追求安逸又期待冒險,對任何流行的事物都想嘗嘗。口才極佳的他們可以和隨時不 同層次的人侃侃而談,如同百變的帆布鞋,稍一反折遮蓋,就可以變化端莊或是調皮的個性。帆布鞋的可塑性大,就像感覺至上的雙子座,白天可以是天使,晚上變 惡魔,酷愛新鮮的雙子甚至可以天天在鞋面上作畫改變形象,滿足他們多采多姿的喜好。

☆巨蟹座是毛毛拖鞋
感情豐富的巨蟹座非常居家,常會不由自主關心家人的生活大小事,就像家裏穿的毛毛拖鞋一般,包容家人的喜怒哀樂,吸納家裏所有的好壞氛圍,讓人感 覺既細膩又溫暖。不過,念舊、保守的巨蟹座一但堅持起來,規矩可是很多,雖然會對所愛的人無條件付出,卻容易讓人感到有壓力或囉唆。就像是居家的毛毛拖 鞋,在家裏穿會覺得舒適溫暖,但若將「管家婆」性格帶到職場或學校,不免會讓人有不識大體的感覺。奉勸所有毛毛拖鞋的巨蟹座們,對友人適度的關懷或同情心 是好的,但若是過問他人太多私事或是標準太苛,可是會污染自己的羽毛也破壞彼此的關係喔!

☆獅子座是細跟牛仔靴/麂皮筒靴
獅子座相當重視氣勢,所以會特意打扮地要人不注意他也難.相較於獅子女亮麗的彩妝和配件,獅子男的造型就低調許多。但獅子座天生的王者氣息,即使 是簡單的白T配上破牛仔褲,獅子座那炯炯有力的眼神還是難以遮掩國王/皇后的氣度。獅子男如同麂皮筒靴,喜歡將獵物踩在腳底,眷戀著眾人的讚歎與崇拜。獅 子男的個性像筒靴,勇敢、固執、一但決定的事就難更易,更不容許他人破壞領域裏所愛的一切。獅子女則是細跟牛仔靴,細跟性感、牛仔材質狂野,宜靜宜動的獅 子女對於想要的獵物莫不手到擒來,無論是使用ㄋㄞ聲撒驕或是威恐逼赫,只要他認定的物件,她可以自由變換適合的形象。不管追求過程如何艱辛,等到她追到 手,野蠻女友就會現形,細跟踩上身,到時只能喚她「女王饒命」!

☆處女座是荷蘭木鞋
處女座的人做事認真嚴謹,處世態度就像雕刻一雙荷蘭木鞋,每一個鏤刻花紋都要講究,對於設計和製作的細節更是重視。他們對於工作和人生計劃周詳, 因為個性追求完美,使他們不容許也不樂見脫軌行徑的發生。處女座信任自己的能力甚於他人,身為上司或父母,若是下屬或子女的工作做不好,他寧可攬到自己身 上做。處女座十分在意做事的效率和結果的完美度,如果事情不盡人意,他會感到相當沮喪,若是時間許可,甚至會重新再做一次。他們做事專一,對於目標和信念 很執著,不會一心多用,也不會多頭馬車。他們將人生當作一雙荷蘭木鞋在雕,要精準、要精致,處女座相信憑他們過人的耐性,老天必會許他們一個完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