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猴成痴! 愛犬化身小猴子

  • 猴犬合一,讓眾人驚呼好可愛~!〔WEnews公民記者凹嗚麻/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凹嗚麻/報導 

一名飼主因為本身迷戀猴子可愛的外型,竟將愛犬化身小猴子,四處蒐集猴子的寵物服飾及用品,讓人實在分不清「到底是養狗還是養猴?」

這隻被眾多猴子包圍的瑪爾濟斯名叫凹嗚(A-Woo),根據主人表示,一開始她並沒有想把狗狗裝扮成猴子,只是單純的蒐集各類猴子用品,某次巧合之下竟發現寵物用品也有猴子系列,就此打開狗狗變身猴子之路。

琳瑯滿目的大耳猴寵物用品,玩具、食器水碗樣樣有,最後連衣櫃都被猴子侵占,雖然不得而知凹嗚是否也跟主人有同樣嗜好,但可以知道的是……只要吃得好穿得暖,凹嗚並不介意猴子來打擾牠。



主人表示:「我買的猴子用品其實都是為自己而買,因為凹嗚非常不喜歡玩玩具,雖然明知道買了大耳猴玩具牠肯定不會碰,但因為模樣實在太可愛,所以純粹買了個人收藏,凹嗚至今依然沒有碰過它,不過我也不介意凹嗚把猴子咬壞,就算我再怎麼愛猴子,也比不過對凹嗚的愛。」

飼主雖然喜歡猴子,但她強調絕對不會讓凹嗚有不舒服的感覺,雖然平常用猴子穿猴子,但絕對不會讓牠學猴子爬樹或吃香蕉~ (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1/news_31059.htm)

▼試穿完猴子衣服後,凹嗚無奈的對著窗外三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