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pub當紅電音DJ 竟是7旬「阿嬤」露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電音阿嬤露絲 (Ruth Flowers)因為迷上年輕人的熱衷的電子舞曲音樂,在接受了4年的專業訓練後,竟搖身成為一名技巧純熟的舞曲DJ;現在已經是法國巴黎各pub的紅牌DJ,3月29日即將度過她71歲生日,但她沒有退休的打算。

看著舞池裏狂歡勁舞的年輕人,誰也沒想到音樂竟是一個阿嬤播放的。露絲說,她是在孫子的一場生日狂歡派對上迷上電子舞曲的,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 那些足以讓老年人心臟病發作的音樂為何令她如此著迷。


↑英國當紅DJ露絲阿嬤。(圖/截自網路)

自此,露絲經過4年的DJ訓練,現在用時髦的電子節奏對上七十年代的滾石樂隊的經典老歌重新混音,從而形成了一種自己獨創的舞曲風格,老師兼音樂制作人西蒙說:「她的領悟力很強,我只是向她解釋了一些電子音樂的基本知識,但最終她竟然創造出了她自己風格的舞曲音樂!」

據悉,目前露絲已經成為法國頗有名氣的舞曲DJ之一,而她已經擁有自己規模龐大的忠實「粉絲團」。露絲表示,盡管她很快就將迎來71歲生日,但沒有退休的打算,要將自己的DJ事業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