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柏渝熬夜拍戲精神不濟 半夜開車返家出車禍

  • 藝人錢柏渝18日凌晨因精神不濟,行經台北忠孝橋時不慎出了小車禍。(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錢柏渝先前曾和台塑第三代王泉仁共譜戀情,當時男方更贈送她百萬名車,不過就在18日凌晨,錢柏渝差點撞毀這台舊愛百萬名車。她因為拍戲睡眠不足,行經台北忠孝橋時,不慎和其他車子擦撞,讓她直呼「真的是因為太累了!」 

藝人錢柏渝18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插曲,她在拍戲結束後的返家途中不慎出了小車禍,車頭撞到輕微凹陷,她下車後坦言「拍戲太累,已經一天沒睡了。」更說自己正要回家睡覺,擦撞後原本嚇一大跳的她,最後竟笑言「本來很害怕,但因為真的太想睡覺,就有點沒那麼怕了。」 

她所駕駛的百萬名車,是當時王泉仁送她的禮物,錢柏渝也一值捨不得賣掉,返家途中,在準備下忠孝橋閘道時,因變換車道與其他客車擦撞才會造成這起意外,所幸最後人平安,但這也讓更多藝人警惕,拍戲勞累、精神不濟千萬別開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