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小舒淇」潘霜霜已婚 2年前密嫁外國人

  • 潘霜霜被網友爆料已為人妻,對象還是外國人。(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舒淇」之稱的大陸藝人潘霜霜最近陷入「床照」風波,讓人質疑是否在消費前男友林峰,但最近又有網友爆料其實她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結婚,對象還是有小孩的外國人。 

潘霜霜擁有36D火辣身材,深受眾多有網友喜愛,不過她卻被爆料早在09年嫁做人婦,老公還是一位外國人,甚至披露牽線人是歌手巫啟賢。為了證明爆料的真實性,有網友還翻出巫啟賢在09年發表的一篇博文。 

內容詳細敘述了外籍男子John向潘霜霜求婚的全過程,部落格還貼出了該男子與潘霜霜的合影,文章裡寫說:「前陣子,接到一個電話,他說他叫John,希望我能為他創作並演唱一首求婚歌曲,因為他愛上了一個中國女孩……。」 

 
▲巫啟賢(右)替外籍男子John創作求婚歌曲。(圖/截自國際線上) 

巫啟賢表示突然接到這個電話,並沒有立刻答應他,但反覆考慮後欣然接受了這個請求,他說:「我想我是被他和霜霜之間的浪漫愛情所打動。此後的三個晚上,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創作中,而對他們愛情的詮釋,也勾起了我對自己的愛情過往,和太太初識的點滴回憶。」 

不過,巫啟賢接受NOWnews電話訪問時,澄清並不是兩人的牽線人,而且也不認識潘霜霜,他說:「我只認識John而已,是他拜託我創作這首歌,後續事情並不清楚。」雖然他否認為牽線人,但他表示兩人當時應該在交往,不過之後不知道有沒有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