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 / UrTV 免費看電視

  • 【免費】iphone / UrTV免費看電視。(圖 / Apple Store)

記者賴沛昀/台北報導 

電視影響人的生活非常深,每個禮拜甚至每天都有非看不可的電視節目,但是不一定每天都有辦法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節目播出,看不到只好等重播,或是到網路抓影片觀看,十分浪費時間與力氣。 

UrTV結合了人氣影音網站YouTube,將許多熱門電視節目整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張播放清單,讓觀眾可以一次收看,當你搭車、等人、無聊時,只要拿起手機,立刻就可以收看喜愛的節目,但是礙於YouTube的規定,用3G觀看時,畫質較差,建議使用Wi-Fi。 

(1)↓圖說:在熱門清單中,節目依據熱門的程度排列順序。現在正是犀利人妻硬起來反擊的時候,因此排名第一。(圖 / Apple Store) 
 


(2)↓圖說:點進去想收看的節目,每集都有喔,讓你不會錯過任何精彩的片段。另外,因為YouTube有影片長度的限制,因此影片會被分成一小段一小段來收看。(圖 / Apple Store) 
  

(3)↓圖說:如果你不知道現在該看什麼節目,可以看看別人現在正在收看哪些節目,為你提供參考。(圖 / Apple Store) 
 

(4)↓圖說:若是在程式所提供的節目中,沒有你想要看的節目,或是有你覺得好看想要推薦的節目,都可以留下資料送出給程式開發商,給他們做建議,但不保證一定會新增。(圖 / Apple Store) 
 

馬上下載:《iPhone ∕ UrTV》 

※透過iphone看新聞的「愛瘋族」越來越多,而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也推出相關服務,想知道如何使用電腦下載軟體,或使用手機拍QR Code下載,以便隨時掌握最新即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