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3D肉蒲團》曝光新劇照 掐奶纏綿激吻全都錄

  • 《3D肉蒲團》又曝光新劇照,這回掐奶激吻又全都錄!(圖/擷取自粉絲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球首部3D三級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在4月中搶攻港台票房,近日又曝光了最新劇照,這回尺度更是大走纏綿激吻路線,讓人看了果真臉紅心跳!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在下月搶攻香港、台灣,許多影迷都在等著看「到底會有多『臨床』效果!」近日又曝光了幾張劇照,同樣走激情香辣,照片中只見幾位男女主角激情纏綿、掐奶激吻樣樣來,讓網友直呼「簡直血脈賁張!」 

女主角雷凱欣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更坦言「下賤與高貴一線之差!」自從她被外界冠上「脫星」標籤後,她就不斷的被指點,有人認為她賣肉換取知名度,但雷凱欣反擊「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下賤時,同時卻躲在房間上網看片,開口閉口都說自己高貴。」(《3D肉蒲團》新劇照:www.nownews.com/2011/03/18/340-2697700.htm) 

▼《3D肉蒲團》又曝光新劇照,這回掐奶激吻又全都錄!(圖/合成圖) 
 

雷凱欣更爆出當時電影公司找上她的過程,她笑言「剛找我當女主角時,我連劇本看都不看就推掉,事隔一年他們又找上我,但我立刻答應,不問片酬、舖路程度和家人意見,當下只想『有人賞識我、如此有誠意,為什麼我不好好把握?』」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未演先轟動的程度更上一層,就連在片中演出的兩位日本女星在這次的強震中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所幸最後都平安聯絡上,而電影幾位主角更將如期展開4月份的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