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寵上天! 倒「奶」任憑小寶貝濕舔

  • 林韋伶把寵物當小孩,任憑兩隻狗狗又舔又親胸部。淺色毛髮是「狗狗」、黑褐交錯的是寶寶。(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話題女星林韋伶看似野豔潑辣,但內心柔軟浪漫,對於家中兩隻約克夏「狗狗」、「寶寶」相當有耐心。帶著小寶貝出門,只見林韋伶像個媽媽一樣,帶著 狗寶貝玩耍,任憑牠們像小孩般撒嬌,甚至被濕熱的舌頭又親又舔,也絲毫不介意。

林韋伶9年前與前男友楊一峰戀情甜蜜蜜,小倆口逛夜市時,見到「狗狗」有著咖啡色毛髮、肚子肥嘟嘟的模樣,讓林韋伶當下決定要把牠帶回家。

因為毛色特別,「狗狗」1歲時和朋友的狗配種,林韋伶形容當時窘況,笑說:「因為對方的體型比較小,我們家的比較壯,為了要讓牠們交配,還出動兩 個人,一個人抓住狗狗的頭和身體,另一個人把對方的生殖器放入。」

↓圖:林韋伶帶狗寶貝上工,表情也溫柔了起來。(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狗狗」生了6隻狗寶寶,最後存活的只有兩隻「寶寶」、「貝貝」,林韋伶說:「原本3隻分開讓人養,狗狗住楊一峰家,寶寶、貝貝住不同的朋友 家,但寶寶離開媽媽,就一個禮拜不吃飯,連最喜歡玩的球也不玩了,最後楊一峰把牠帶回家後才恢復精神。」

↓圖:林韋伶與寵物嬉戲,差點跌個狗吃屎。(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韋伶愛狗成痴,拍攝寵物專題當天,難得帶著兩隻小寶貝工作,臉上笑容滿滿,還一度因為與牠們嬉戲,差點在眾人面前跌個狗吃屎,她笑說:「為了牠 們,我還在楊一峰家設計6坪大的浴室,裡頭應有盡有,有乾溼分離的空間,還有大窗戶,讓牠們住在裡頭,我常常和牠們一起洗澡。」

↓圖:林韋伶把寵物當小孩,任憑兩隻狗狗又舔又親胸部。(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