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逆戰》新造型首曝光 變短毛戰士冒死拍片

  • 周杰倫在新片《逆戰》中的造型相當帥氣。(圖/擷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近日在約旦拍攝的新片《逆戰》,然而有網友在微博流傳一張疑似他在片中的新造型,照片中的他頭髮變短,一身酷勁裝扮相當帥氣,不過因他戴墨鏡,髮量又明顯變多,網友也不敢確定是否為本人,還戲稱要徵求法醫指認;甚至有網友乍看還以為是港星古天樂。

周杰倫於12日前往約旦拍攝英皇新片《逆戰》,據悉他在片中將和謝霆鋒成人民英雄,女主角則為范冰冰。除了赴約旦、中東拍攝外,還將到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取景,此外該片還有許多驚險爆破戲,所以劇組替每人投保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9555萬),相當謹慎。

儘管杰威爾不願證實照片真實性,但周董好友小麥在微博寫道:「昨天晚上打給我就是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新造型,我說沒有啊,因為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古 天樂。」間接證實該照片的確為周董本人。此外有當地華僑歌迷放上與他的合照,看得出他僅在約旦拍片1周已曬成黑炭,也更顯男人味。


▲周杰倫新造型頭髮變短,酷似古天樂。(圖/擷取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