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朱芯儀赴婦產科被抓包 疑未婚懷孕

  • 「小三」朱芯儀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好友衛斯理現身生日趴安慰。(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朱芯儀在《犀利人妻》飾演「小三」爆紅,也因此有許多負面傳聞,不僅傳出耍大牌,還傳出疑似懷孕。有平面媒體直擊,她與緋聞男友衛斯里的姐姐賈靜雯、媽媽一起到婦產科看診,奇妙的是當朱芯儀被問是否有喜訊,她竟脫口承認表示沒錯。

朱芯儀與賈靜雯的弟弟衛斯里正在熱戀中,日前她被直擊戴口罩蒙面看婦產科,然而陪同看診的不是男友,而是賈靜雯和媽媽,一行人神情詭異進入診所中,當記者上前詢問時,賈媽立刻挺身而出並拍胸脯表示:「我來看的,陪我看的!」甚至妙答是來看喉嚨,讓人起疑心。

不過,賈媽事後則改口表示是自己做婦科例行檢查,而朱芯儀只是陪同。儘管衛斯理和朱芯儀戀情曝光後,雙方都不承認,但當記者詢問對未來媳婦是否滿意時,賈媽則間接承認戀情,並表示只要他們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至於朱芯儀是否未婚懷孕,她的經紀人代為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