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大晃渾圓D奶 全裸泡湯被看光光 

  • 趙駿亞(左起)、葉家妤、張家慧只包大毛巾泡湯,展現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民視《愛讓我們在一起》演員趙駿亞、葉家妤、張家慧18日到北投泡溫泉,重溫之前到日本鹿兒島拍戲時的景象,3人不但穿上日式和服,最後還裸身包 毛巾現身,除了趙駿亞裸半身露出結實肌肉,擁有D奶好身材的葉家妤更大方展露深邃事業線,作勢要扯掉趙駿亞的毛巾時,還不斷嬌嗔:「我的毛巾也快掉了 啦!」

鹿兒島幾乎天天下雨,不過演員們到當地拍攝每天都可享受賞美景、泡溫泉。日本泡湯相當講究,一定要裸身入池,葉家妤自稱比較「避俗」,都挑選沒人 的時間去泡,但有一次好巧不巧遇到了張家慧,兩人尷尬「袒裎相見」,張家慧笑說,有欣賞到葉家妤「背部全裸」,相當精彩。(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9/340-2697839.htm)

↓葉家妤擁有D奶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


張家慧一場在溫泉中勾引趙駿亞的戲碼堪稱全劇最大尺度,已經為人婦的張家慧笑說,老公會體諒她的工作,不會吃醋。葉家妤和周孝安也不惶多讓,兩人 在荒郊野外身體「交疊」,葉家妤的D奶完全貼在周孝安身上,周孝安還要呈現下腰姿勢,相當高難度。被問到和辣妹「貼身」是否會有反應?周孝安大呼:「有反 應就太不專業了吧!」

↓《愛讓我們在一起》演員群周孝安(左起)、葉家妤、張家慧、趙駿亞回憶到鹿兒島拍戲過程。(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