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歲童右腿遭輾斷 台灣民眾想跨海捐款

  • 右腿上的傷讓志浩痛得哇哇大叫。(圖/現代金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力量真大!浙江6歲男童志浩在屋外玩耍,遭一輛轎車輾過,右腿斷成3截。由於經濟困苦,志浩家籌不出手術費。《NOWnews今日新聞網》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後,有熱心的台灣讀者希望捐款相助。經詢問,志浩家先前已收到當地民眾捐款,也完成了手術,目前狀況良好。

志浩受傷是在去年12月中,本報讀者「erin」今天(17日)來信指出,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想捐款相助,不知是否有愛心帳號。本報聯 繫當初披露此事的浙江媒體《現代金報》,撰寫報導的記者鄭振國有些驚訝,直說沒料想到台灣會看到報導。對於台灣民眾的愛心,他深表感謝。

鄭振國指出,當初報導一出,在當地乃至全大陸,引起了廣泛關注,許多愛心人士慷慨解囊,在兩天內,志浩家人就收到約4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捐 款,基本已湊足手術費用。目前,志浩已經完成了手術,而且非常成功,再過幾天就能出院,志浩母親因此婉拒台灣民眾的好意。她說,希望大家將愛心獻給社會上 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

據鄭振國透露,志浩家經濟狀況不好,經《現代金報》安排,當地有愛心人士每月將捐款1500元,助志浩求學。另外,肇事者撞傷志浩後逃跑,目前仍未有下落。警方指出,事發地點沒有監視器,志浩也沒能記住車輛形狀及車牌,線索非常少,但還是盡力追查。

媽媽救我! 車禍右腿斷3截 浙江6歲童忍痛爬回家(2010/12/19 11:47)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6歲男童志浩,日前在屋外玩耍時被一輛轎車輾過,右腿斷成3截。肇事者逃逸,志浩拖著斷腿,獨自爬了6公尺向母親求救。母親看到兒子趴在門口喊她,深厚拖著一條長長血路,腿上白骨森森,鮮血直流。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廣達最爛尾牙還心酸 台鐵出現隱藏版排骨便當

  • 台鐵最著名的排骨便當竟然沒有排骨!網友拍下照片作為證據。(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推出八角木片便當頗受消費者好評,然而新北市府消保官今(17)日表示,便當未充分標示容器材質,消費者可能會無法得知使用安全,希望台鐵可以改進。網友在本月14日搭台鐵出差,傍晚回程時,在板橋火車站買了最愛的台鐵排骨便當,結果打開一看卻發現排骨不見了。

網友看到如此爆笑的便當照片之後,還搬出《GTO》的梗說,「難道沒有黏在蓋子上嗎?」pluto9951020也笑說,「搞不好因為原物料上漲,其實排骨被壓在豆皮下面。」

廣達最難吃尾牙宴爆紅!網友PO「通豪筆記本」要大家小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01/17 14:18:21

電腦代工一哥廣達去年表現亮眼晉升「兆元俱樂部」,不過尾牙宴卻被網友嘲諷為「cost down的真諦」!台中通豪飯店已於16日晚間發表道歉聲明,但是也有網友貼出接下來通豪負責的尾牙名單,還開玩笑地要這些員工要把泡麵準備好,並且要揪團去場外賣鹹酥雞。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飯店去年12月應徵外燴計時人員2百名,上面卻寫說不須面試也不用經過訓練,只要用來電登記的報名方式即可。網友yamahaya說,服務業耶!看到毋需受訓就想噓了!

針對廣達科技的尾牙宴爆發「史上最難吃」爭議後,通豪飯店已在16日晚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坦承有疏失。而網友也發現通豪飯店今(17)日晚間將 在台北替中鼎集團辦桌,但到了16日晚上,PTT版和某人力銀行網站都還有該飯店急徵臨時工讀生的訊息,有網友質疑不用受訓就可以臨時上陣,就是因為這樣 才導致服務品質出差錯。

↓廣達最難吃尾牙宴網路爆紅!網友甚至貼出通豪筆記本,要這些公司的員工小心。(圖/翻攝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病毒Stuxnet發威! 美國、以色列毀伊核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核武研發技術傳出遇到瓶頸,須延至2015年才可製造核彈。此舉似乎間接證實「美國和以色列共同研發的電腦病毒Stuxnet發威了」!這款毀滅性病毒能讓伊朗的核子離心機運轉失控。對此,美方戰略顧問表示,樂見此狀,「將盡力讓情況變得更複雜」。

據《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如法炮製了伊朗的核子離心機後,近兩年來在尼格夫沙漠中的迪莫納(Dimona)進行Stuxnet破壞能力測試,並在去年11月成功讓伊朗1/5的離心機停擺。此舉代表Stuxnet已可嚴重影響當地核武技術發展。

Stuxnet可秘密記錄伊朗核電廠的作業活動,並發動破壞能力,還可將原紀錄完整呈現在核電廠操作人員眼前,讓他們覺得一切正常。 專家指出,伊朗在2007、2008年加速提煉濃縮鈾,但卻不斷遭遇挫折,「應與Stuxnet的破壞能力有關」,且Stuxnet的原碼包含許多「種 子」,可轉變成不同形式,隨時可發動攻擊行動。

據報導,以色列情報組織莫沙德前領導達根也表示,目前伊朗核武技術已碰到瓶頸,需延至2015年才能製造核彈。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戰略顧問薩 摩爾表示,「很高興聽到他們的離心機出問題了,美國與其他盟國將盡力讓情況變得更複雜」。但伊朗總理也反駁,「這個電腦病毒造成的影響是有限的」。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亞馨渾圓C奶好誘人! 寫真卻深藏洋裝

  • 吳亞馨過去不乏全裸入鏡的火辣照片,但在寫真中(右)去僅小露事業線。(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亞馨最近拍《馨。流感》寫真特刊,但有34C美胸的她這次卻不同以往寬衣解帶的大尺度,而是僅小露事業線,想再看到她渾圓美胸只能靠過去照片撫慰心靈了。

27歲的吳亞馨以模特兒出道,前凸後翹的惹火身材讓她頻頻秀性感,過去不僅未精品店的名面宣傳照寬衣,也曾為雜誌上半身「全裸」上陣,不時可以看到C奶威力,擄獲不少宅男心。


↑↓吳亞馨身材姣好,不乏有露半球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近日吳亞馨推出推出寫真特刊,卻讓人跌破眼鏡,僅小露事業線,和之前走若隱若現幾盡全裸模樣差很大,她對此表示,過去風格太性感,現在想回歸自我。(看吳亞馨全裸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7/340-2682514.htm)


↑吳亞馨在寫真年曆中僅小露事業線。(圖/資料照片)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川景子變「慾女」 磨蹭男人胯下賣酒!

  • 北川景子氣質清新,卻在啤酒廣告中磨蹭男人的胯下,性感撩人。(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氣質清新,可愛卻不失性格的外型也一直吸引不少男粉絲,但她卻在啤酒廣告中變「慾女」,不僅磨蹭男人的胯下,還把手放在男性的敏感部位,撩人姿態引起話題。

北川景子在啤酒廣告中大肆在男人胯下磨蹭,畫面過於引人遐想,使得該廣告原定播出半年,但衛道人士抗議不斷,而廣告目前已遭停播。


↑日本正妹女星北川景子氣質清新。(圖/擷取自網路)

另外,她在新電視劇《最後的犯罪心理分析官》飾演曾任職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犯罪心理分析師,她直說因為看了很多犯罪事件,導致睡覺都會做噩夢。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嘉莉酥胸「醉」迷人 迷濛眼神配紅脣風情萬種

  • 史嘉莉為香檳廠商拍攝廣告,小露酥胸曬性感。(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再次為香檳品牌Moet&Chandon拍攝廣告。繼2009年史嘉莉在廣告中展現美腿令人驚艷後,這次她更情意相「挺」, 露半球展現迷人風情。史嘉莉畫上大紅顏色的口紅,一臉迷濛的表情,就像喝醉酒般半夢半醒,令人也跟著她沉「醉」。

26歲的史嘉莉去年底和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宣布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根據兩人對外的聲明,疑似是因為各自拍戲忙碌,聚少離多才會感情生變。不過日前傳出萊恩隨即搭上金像獎影后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大玩姊弟戀,讓史嘉莉頗為不滿。

雖然感情不順,但史嘉莉片約和廣告合約源源不絕,除了香檳代言,另外還有時裝品牌代言,性感迷人的風采頗受廠商親睞。Moet&Chandon發言人就指出,史嘉莉風情萬種相當迷人,「就像我們家的香檳一樣,有格調且魅力四射。」

↓史嘉莉展現性感姿態,為香檳廠商拍攝廣告。(圖/達志影像)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進良自爆觸診辨乳房真假 小禎賞白眼:骯髒!

  • 小楨(左)開新節目,沒想到首錄老公李進良(右二)就大遲到。(圖/超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和梁赫群合開新節目《熟女不滿族》,擔任來賓的老公李進良卻老是惹毛她,繼在首集錄影遲到1個小時後,15日的錄影中,他又大爆自己都是靠觸診來判別乳房的真假,氣得小禎立刻白眼罵他「骯髒。」

《熟女不滿族》首集錄影請來兩位主持人的另一半助陣,沒想到李進良遲到1個小時,還把錯都推到3歲女兒Emma身上,直說女兒出門前把撲滿中的零錢弄到地上,服裝造型也一直搞不定。小禎在極度沒面子下,臭臉怒罵老公,還說「希望他減少工作量,有空就多陪陪女兒。」

李進良15日再度為《熟女不滿族》錄影,大談與乳房相關的議題,節目一開場, 他就以「乳房救星」自稱,還說對於各類乳房問題,他都能解決。面對小禎問他:「真假奶要怎麼分辨?」他則回答,「肉眼很難分辨,要靠觸診後才能知道。」小 禎氣完又是怒火中生,不但立刻給他白眼,還罵,「你真的很骯髒!」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iPhone、 iPad連Home鍵也沒了?

  • 沒有Home鍵的iPad和iPhone,你習慣嗎?(圖/取自macapper.co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產品向以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獲推崇,iPhone和iPad的正面就只有一個Home鍵(主功能鍵),最近更盛傳新一代的iPhone和iPad甚至連Home鍵也沒了。

蘋果新推出的iOS 4.3測試版,加強了iPad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可讓4、5根手指同時觸控操作進入應用程式、回到首頁等,如此一來,傳言指出這意味著iPad可以省掉Home鍵,將來類似的iPhone、iPod Touch也比照辦理。

但也有專家指出,目前iOS 4.3只在測試階段,但新一代的iPad 2、iPhone 5再過幾個月就要面世,不太可能在硬體上做出如此重大的變革;此外,iPhone的螢幕遠比iPad小,要4、5隻手指一起觸控,難度也相當高吧。


↑沒有Home鍵的iPad和iPhone,你習慣嗎?(圖/取自macapper.com)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吸菸一兩口 美科學家:等於把致癌物注入血管

  • 廣東惠州3歲女童文文(化名)熟練的抽菸動作令人驚訝。(圖/惠州日報)。※NOWnews.com今日新聞提醒您,吸菸過量有礙健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知道長期吸菸有害心肺功能,但其實菸對人體的危害是更「即時」的。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最新研究指出,只要吸上幾口菸,數分鐘內就會導致基因受損,致癌物急速增加。

外國媒體報導,科學家追蹤12名吸菸者體內的致癌物質「多環芳香烴化合物」(PAH),這種物質也常出現在烤焦食物中。結果發現,人在吸菸後15到30分鐘內,體內PAH就會達到最高值,形成有毒物質,並破壞DNA。此舉極容易引發基因突變,增加致癌物質的生成。

這份刊登於美國化學學會《毒物學化學研究》(Chemical Research in Toxicology)期刊的報告指出,全世界每天約有3000人死於肺癌,其中90%的原因都是抽菸所致。對此,研究人員也提出強烈警告,吸煙對人體危 害的程度已屬於「極度迅速」,簡直可用「把致癌物質直接注入血管」來形容。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里斯本滿目瘡痍! 昔日美景不再復見

  • 布里斯本街道都是滿滿泡水的家具。(照片來源:學生Bing Ko)〔WEnews公民記者澎澎頭moven/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澎澎頭moven/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河水位這兩天開始下降,布里斯本市區陸續恢復供電及解除封鎖,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去市區一趟,因為水災重創關係,昆士蘭政府徵求了許 多志願救災者前往災區打掃,沿路處處可見大批拿著掃把的志願者搭乘公車,目前布里斯本的公車也全面都是免費,方便大家進出CBD!

但因為水災的面積實在太廣,很多地區都還是泡在水中,整個交通路線大改,我們許多不知情的學生,搭車一陣慌亂。目前公車主要幹道進出的總站以及多利亞橋(Victoria Bridge)都還是封閉中,就連觀光客必到的South Bank有三分之二都已經消失了!



市區的街上冷冷清清,著名的美術館以及圖書館周邊全面封閉,目前地下室都還是泡在水中,許多國際表演被迫延期中斷。昔日最漂亮的South Bank人工沙灘已經完全泡入水中,就連去年2010我們在河岸邊看跨年倒數煙火的地方,現在全部都已經被水災破壞殆盡,所有的員工正在加緊腳步,希望能 盡快恢復正常!

目前市區還是有許多道路充滿泥濘,不過布里斯本近日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泥濘都變成乾土,對於清理來說算是好消息,但比較糟糕的是水質以及傳染病的孳生問題,今天走在街道,都不時傳來一陣陣臭味,以及動物屍體發臭的味道,接下來我們要開始擔心健康的問題了。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