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熱潮持續延燒 Wonder Girls登上告示牌

  • Wonder Girls以《Nobody》走紅全世界。(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body》全世界都會唱,也讓Wonder Girls的名號享譽世界,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2010年百大單曲」出爐,《Nobody》排名第31位;「21歲以下頂級流行巨 星」中,Wonder Girls則是第16名,振奮韓國演藝圈,被認為對於新一代韓國女子組合具有相當影響力。

Wonder Girls去年10月發行《Nobody》這首單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旋風,不但全世界都在跳這支舞蹈,歌曲也被翻唱成各種語言。這次進入告示牌排行榜,並與Lady GaGa、瑪丹娜、肯尼薛士尼等世界巨星的名字擺在一起,讓韓國人相當驚喜。

Wonder Girls的經紀公司也大感意外:「聽到這一消息之後我們大吃一驚,而且《Nobody》是去年10月發佈的歌曲,她們能夠在今年一年銷售排位中佔據第 31位,我們覺得很自豪。」另外,韓國網友也對此感到相當高興,表示:「好自豪啊!」、「希望別的歌曲也能如此成功。」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水怪客又犯案 台大女生遭噴眼

  • 口水怪客又犯案,台大女遭噴眼,與日前落網的嫌犯為同一人。﹝圖/資料畫面﹞

  • 目擊者吳同學表示,之前抓起來又放的口水怪客,沒有辦法強制做治療,讓學生們都很害怕。

  • 台大護理系大三女生捐血車當志工,遭口水怪客吐中右眼。﹝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大報導

愛在台大校園內外朝長髮女子吐口水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底才被捕,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沒想到口水怪客再度出擊,11日朝兩名台大護理系女學生吐口水,其中張姓女學生的眼睛被噴個正著!

兩名台大護理系女學生11日站在台大側門旁發起捐血活動,一位身高約180公分、穿白外套、戴眼鏡的男子突然朝她們吐口水,犯案後還回頭看一眼, 兩名女生因害怕而不敢追上前去。警方表示根據被害女學生的描述和比對之前的「口水男」影像,這名口水怪客和日前被捕的王男非常相似,近期將傳喚他到案。

上個月(11月)王姓男子隨機在台大校園或附近犯案,看到落單的長髮女生就吐人口水,吐完便若無其事離開,受害人對此突如其來的動作,多半反應不及、十分錯愕,一名台大碩士班被害人上網提醒女同學注意,就有多名女學生表示同受其害。

11月30日王男又在台大附近一家麵包店犯案,朝兩名店員吐口水,其中一名店員立刻攔下他並報警逮人。24歲的王男當時向警方供稱,只吐女生口水是因怕被男生打,動機就是「想向人吐口水」。王男的母親表示,兒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曾到松德療養院就醫,表示會約束兒子。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揭秘周星馳嫩女友檔案 身材惹火男人難逃誘惑

  • 周星馳每任誹聞女友身材都很火辣,其中羅凱珊(左)最為誘人。(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已年近半百的香港電影巨星周星馳爆出新戀情,與于文鳳交往十年後,火速戀上現年僅21歲的嫩妹羅凱珊(Kama)。不過兩人在一起不到三個月,就宣告分手,隨後星爺立刻轉搭年輕晃奶妹,前幾天又被捕抓與身材火辣的洋妞打得火熱,可說是艷福不淺。

不過,星爺搭上一堆靚模並不足為奇,身為香港電影界大哥大的他,身邊似乎從未缺少過女人,即便與于文鳳交往的十年間也是緋聞不斷。據悉,于文鳳對於遲遲未能進階「周太太」感到心灰意冷,於是在今年二月終於提出分手。


▲周星馳和于文鳳分手後,感情生活絲毫不寂寞。(圖/截自新華網)

然而周星馳與于文鳳分手後,絲毫不寂寞,不僅和年輕貌美的靚模羅凱珊(Kama)傳出緋聞,日前又被拍到搭上靚妹,兩人還一起穿情侶裝跑步健身,看似感情甜蜜,但星爺最近又被拍到跟身材火辣的洋妞打得火熱。

據大陸媒體報導,周星馳喜歡的情人類型是長腿、豐滿,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來溫柔、個性又要活潑可愛,與他傳出緋聞靚模都符合星爺口味,尤其羅凱珊擁有清澈無暇的雙眸、性感惹火的身材,難怪星爺會難逃誘惑。



▲羅凱珊身材火辣。(圖/截自網路)

嫩模羅凱珊資料

本名:羅凱珊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6日   
出生地點:香港   
籍貫:廣東   
身高:1.68 m  
體重:48 kg  
三圍尺寸:33"-22"-33"   
別名:Kama、Baby Shan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采妮秀性感鎖骨 遭男司機狂偷瞄

  • 楊采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披著披肩,顯得雍容華貴,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楊采妮離開飯店準備外出出席活動,然而在她坐上車脫掉披肩,大秀性感鎖骨後,那誘人胴體就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看來今年已36歲的她,不管身材還是臉蛋的保養依然得宜。

當天楊采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披著披肩,顯得雍容華貴,而她一路上臉上始終掛著微笑,隨後坐上車子時,她把黑色披肩放下露出美麗鎖骨,連車上的司機此時也忍不住透過反光鏡偷瞄楊采妮。


▲楊采妮秀性感鎖骨,連司機都忍不住偷瞄。(圖/達志影像)

今年已36歲的楊采妮絲豪看不出年紀,依然還保持著20歲出頭的風姿與美麗。日前她炫風來台出席活動時,以清新短髮造型現身,讓人驚豔,而她也順便逛了花博,當時楊采妮表示,這次能親自到花博現場,真的讓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外,她還透露正籌備自編自導的新片《聖誕玫瑰》,但她表示自己不會客串演出,「我擔心當導演都忙不過來了,怕會得精神分裂!」至於之前外傳新片將請周杰倫演出,對此她沒否認卻不願透露,僅表示要尊重演員簽約後再宣布。


▲一向以長髮飄逸玉女風格出現的楊采妮,換了短髮造型,以清新風格獲得廠商青睞。(圖/達志影像)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劍浣春秋/AV界的明星臉(1) - AV周杰倫Tony大木

  • 在日本AV界的「周杰倫」: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

一劍浣春秋











看到這張照片你有沒有想起誰?

他可能是去年討論度最高的男優,不過名字卻沒什麼人知道。為什麼?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在希志あいの的出道作「現役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メンバー 希志あいのデビュー」(現役偶像團體成員,希志Aino的初登場)中一戰成名!

倒也不是因為他特別大支、或是身上某個部位和人家長得不一樣,全是因為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笑嘻嘻地在鏡頭前就位時,這位突然竄出來的男優讓人家有周杰倫的Feel~



他是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東尼大木)。

其實他不是近期才出道的AV男優,只是因為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才讓大家注意到;就資料上來看他被歸類為「スジ筋体型の男優」,簡單說就 是「魔鬼筋肉人」,不過嚴格來說他只是不算「肥胖」、稍微有點肌肉罷了,和南佳也、戸田夏也以及黑田將稔那種看起來「有在練的」還是有差距。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位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一定沒什麼名氣,實情當然不是如此:能夠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這位被JHV集團力捧的女 優出道作中擔綱演出,而且還在第一個出場,那絕對不是大家抽籤結果中獎的幸運兒,而是片商精心計算過的結果。至於為什麼要選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 呢?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以一般人傳統的印象來說,這種掛著藝能人頭銜來演AV的女優外型不會有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她 們可能會很青澀,然後表現會像魚翔拳一樣「彷彿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所以這時候男優就很重要,他必須要循循善誘地讓女優進入狀況,然後,自己又不能太搶 戲。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n發福現肥肚腩 硬ㄠ身材依然健美

  • Rain引以為傲的健美身材疑似走樣。(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韓國天王Rain身材高大受到粉絲喜愛,但他身高卻被質疑是假的,不僅如此,就連他引以為傲的六塊肌也被懷疑消失了。對此,Rain在上節目《演藝界轉播》時做出澄清,「照片要看怎麼拍,腹肌還在。」

Rain和李廷鎮在日本度假的照片被公開後,被網友廣為流傳,直指他身高看起來比李廷鎮矮。而在韓國門戶網站裡,Rain的資料上身高標為185cm,李廷鎮則為183cm,但是這張照片Rain硬是比李廷鎮矮了些,對此網友質疑他身高作假。


▲Rain身高遭質疑後,放上這張照片澄清。(圖/截自網路)

不過,Rain的粉絲跳出來緩頰說:「拍照的角度不同,所以看起來身高也不一樣而已。」然而Rain不僅身高遭質疑,就連健美的六塊肌也遭質疑消失不見了,因他在一場演出中挽起上衣秀肌肉,卻被發現過去的腹肌似乎消失無蹤,露出一副平板身材,引起網友們的爭論。

在11日播出的KBS二台節目《演藝界轉播》中,主持人問:「看到亞洲音樂節上的演出照片後,很多網民懷疑Rain的腹肌消失,腹肌去哪兒了?」Rain解釋說:「照片要看怎麼拍,腹肌還在。」他還表示:「如果前來觀看年底的演唱會,可以看到和過去一樣的腹肌。」


▲Rain發福現肥肚腩,但他卻說是角度問題。(圖/組合圖)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戽斗男接受正顎手術 矯正戽斗變臉增自信

  • 醫師與王同學秀出手術前及手術後的照片。(記者楊文琳攝)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中市一名21歲王同學,從小就很重視自己的外表,不只愛保養對於穿著也極為重視,但因天生戽斗經常被別人取笑,造成他缺乏自信、不喜歡拍照。成功 申請上大學後便積極上網搜尋治療戽斗的方法,最後決定到中山牙科先矯正再施行正顎手術,最近拆除固定矯正器後,很多人看到他都誇讚變帥,整個人也變得更有 自信了。

就讀成大的王宜駿同學表示,因家中的兩位姐姐都會分享保養、打扮、美容相關的資訊,自己對於外表也格外重視,戽斗雖然未在生活上帶來太大的困擾, 但對於自己的外表缺乏信心,再加上錯誤的咬合方式,造成後排牙齒型狀改變,在醫師的建議下決定先矯正調整牙齒的排列,再施行正顎手術。正顎手術後他對於自 己的外在更加有自信,異性緣比以前好,許多人都爭相要為他介紹女朋友。

中山醫學大學口腔學研究中心齒顎矯正科副教授李慈心醫師表示,王同學除上顎有輕微暴牙外,下顎凸出與上顎距離差近一公分且往右偏,須先配戴牙套分 別調整上下顎牙齒位置,再透過正顎手術矯正下顎。因患者的戽斗距離較大,在施行正顎手術前須先謹慎衡量,降低爾後下顎咬合前移的現象。18歲成年後即可施 行正顎手術,甚至只要年齡並非太年長、沒有嚴重的牙周病、牙齒數量夠,皆可以施行手術。正顎手術須同時會診口腔外科及齒顎矯正科醫師,術前的規畫包含了牙 齒檢查、齒顎排列狀況、手術整體的計劃等,李醫師建議,民眾在施行齒顎矯正前需與醫師詳細討論,矯正完成後也別忘了定期回診,才能夠永久維持一口整齊的貝 齒。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市現煮咖啡咖啡因含量 超商標示皆不合格

  • 市售的現煮咖啡,有超過一半的標示與含量皆不符。

  • 多數商家會提供咖啡的營養成分表,卻可能與實際含量不符。

  • 北市衛生局發言代表姜郁美表示,每天攝取咖啡因含量超過300毫克可能影響健康。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市售的現煮咖啡之「含量紅黃綠」標示,北市衛生局特別抽驗15家業者,結果卻發現,有5成以上未符合標示規定。尤其,連鎖超商共抽驗6件產品,咖啡因含量的標示部份全部不合格,統一超商、萊爾富和全家皆上榜。

據95年8月1日起推動的市售現煮咖啡「咖啡因含量紅黃綠標示」活動中,紅色代表咖啡因含量200到300毫克(mg)、300 毫克以上;黃色代表咖啡因含量100到200毫克;綠色代表咖啡因含量100毫克以下。

北市衛生局以連鎖咖啡店、超商及西式速食業為主要抽驗對象,每家業者各抽驗2件熱咖啡,共計抽驗15家業者30件產品。調查結果卻發現,僅有12件咖啡因含量紅黃綠標示符合,其餘不是非以紅黃綠標示,就是標示不符、未標示,53.4%不合規定。

其中,連鎖超商共抽驗6件產品,標示全部與實際不符;連鎖西式速食業也抽驗6件,只有1件標示不符(南昌路上的摩斯漢堡)。至於連鎖咖啡店則抽驗18件,7件符合,6件不符、3件未標示,剩下2件則用確切的數據標示,怡客咖啡、伯朗咖啡都有標示不符問題。
→咖啡因含量報告附件1
→咖啡因含量報告附件2

北市衛生局簡任技正兼代藥物食品管理處長姜郁美指出,將輔導標示不合格的業者更正產品咖啡因含量紅黃綠標示,並且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提醒消費者咖啡因含量。衛生局也呼籲,民眾飲用咖啡飲料,以不超過「紅標1天1杯」或「綠標1天3杯」為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青蜂俠》有大夢 周杰倫要在好萊塢印屌字

  •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3D「青蜂俠」,元月將在台灣上映,周杰倫說明拍片的點點滴滴,(記者邱榮吉攝)

  •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3D「青蜂俠」,元月將在台灣上映,周杰倫說明拍片的點點滴滴,(記者邱榮吉攝)

  • 《青蜂俠》劇照,由周杰倫飾演的加藤,看起來還滿屌的。(圖/劇照)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歌而優則從影的「周董」周杰倫,隨著他的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在世界各地跑,明年初就要回好萊塢做宣傳。他說,最想在中國戲院前留名,但他不想和其他人一樣蓋手印,而是想留下「拳印」,上面再寫一個「屌」字。

周杰倫去年接演《青蜂俠》裡的武器專家「加藤」一角,12月初隨劇組到歐洲宣傳,今天則在台北舉行《青蜂俠》3D預告發表會,周杰倫自嘲,他想告訴小朋友,「能學英文的時候要好好學英文,哥哥都在學鋼琴。」

周杰倫自爆,和男主角賽斯羅根私下因受限語言不同,很難聊什麼話題,他最自豪的魔術表演也對女主角卡麥蓉狄亞失效,變什麼她都猜得到,後來才知道她曾交過魔術師男友。

《青蜂俠》是翻拍美國經典電視影集,當年由李小龍飾演「加藤」,在好萊塢的中國戲院星光大道上,李小龍、成龍和吳宇森等都留下手印,在美國演藝 界,把名字和手印印在星光大道上,是許多演員的終生目標。周杰倫說,他下一個目標是在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但我要用拳打上去,上面寫個『屌』字。」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器人送藥送飯 澳洲將建超級醫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計劃新建立的皇家阿德雷德醫院(Royal Adelaide Hospital)裡,將有機器人專門負責給病人提供藥物和食物;雖然最終的成本細節還未公布,但據了解,這家新醫院將在南澳Health Partnership財團的金援下,以一個官方與民間合作關係的性質建成。

當地媒體報導,該醫院啟用後,來此求醫的每位病人都將入住一個單獨的病房,還可在醫院的複式公寓樓裡面眺望公園美景或庭院;此外,每間病房都將安排睡椅,當病人家屬探病時可以休息。

以上這些並非該醫院的最大特點。該醫院的最大特點在於,將會有為數不少的機器人投入使用,它們會在中心商店領取藥物和醫療用品後將其打包,然後 分送到各大護理站,並同時肩負著將早晚三餐派送到各個病人手中的工作。這樣的安排,在很大程度上削減了投入在非必要護理人員上面的成本。

建立該醫院的最初計劃投資額為17億澳幣,最終的成本核算要等優先投標人協商之後才會揭曉。但無論如何,應該與這一數字相差無幾,預計,整個醫院的修建工程將在2016年結束;不過,南澳衛生廳長John Hill則表示,整個工程最遲在2015年完工。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