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改走「文藝」路線 耐心塗鴉簽大名

  • 陳冠希完全不受桃色新聞的影響,新專輯大賣還出書,來台簽書會死忠歌迷大排長龍。(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睽違三年推出專輯《CONFUSION》廣受好評,不但發片一日就迅速包辦排行榜冠亞軍,他這次結合了音樂、藝術及潮流推出了CONFUSION Album Art Book,並在台舉辦簽書會,吸引海內、外歌迷到場支持。

陳冠希選擇在他自己的潮店JUICE Taipei和大家見面,吸引國內、外粉絲到場,他開心的透露自己未來的演藝計畫,表示最近都在拍短片,如果順利的話將會在4月份於台灣播出,另外,他還 有多部電影的洽談、潮流品牌店面的擴展計劃、旗下藝人的專輯籌備工作,不過他想選適合的角色,希望今年有一部電影作品問世。


↑陳冠希開心現身簽書會。(記者邱榮吉/攝)

CONFUSION album art book請來了陳冠希多年好友也是潮流藝術界盛名的香港藝術家Eric So蘇勳合作,將專輯《CONFUSION》中的每首歌用畫作添加更多生動的畫面,原本預購200張加上現場近500張,他全都用心為每一張塗鴉;不過, 他也很誠實的說最愛「Man in the mirror」和自信坦蕩的「I Can Fly」畫作,但覺得「Dreams」還好,不過女朋友卻最愛這張作品。

陳冠希炫風抵台10小時,簽書會上他貼心幫每位粉絲簽名,還在每一張畫上獨一無二的圖案,有些會畫上潮牌的logo,有些則是看到歌迷可愛的臉有 感而發的畫上可愛圖案,有粉絲買5張就會畫不同的插圖;CONFUSION album art book將在11日於港台唱片行正式發行。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沉浸愛河等不及當新娘!徐若瑄日本東京「閃婚」 

  •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婚」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與日本小開賀錫敬兩人高調戀愛真的太幸福,讓Vivian等不及曾經說過的101年結婚,在日本東京披婚紗,果真趕上最近流行的閃婚,只不過她是穿著「閃亮亮婚紗」出席活動。

徐若瑄5日在日本出席東京女孩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她以一身貼滿銀飾的「閃亮亮婚紗」亮相,只是最近沉浸在愛河裡頭的她,似乎等不及當時男友賀錫敬說出口的婚期「101年也不 錯」,Vivian穿著婚紗、看著台下爆滿的粉絲,讓她接受訪問時就羞言「今天好像結婚典禮喔!」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亮的婚紗」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過會上眾星雲集,來自香港的周秀娜以及日本「童顏巨乳」女星星野亞希更都是穿著火辣,爆乳亮相。只是周秀娜背上巨型蝴蝶結、腳踩高跟鞋,讓她大呼吃不消,直說「女人也要有好腰力才行!」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豚拍打水花發信號 拯救溺水杜賓狗

  • 頑皮杜賓犬上月逃家溺水,海豚幫忙拍打水花向路人求救。(圖/QUENTIN ROUX/marcoislandflorida.com)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貪玩的杜賓犬「Turbo」趁著天黑溜出家門,不慎掉進附近運河中,受困約15個鐘頭,直到白天才被一名好心女士救出來。而救援過程中特別的是,有隻海豚在旁邊不停拍打、激起水花,才引發好心人士關注,救出這隻無力吠叫、差點小命不保的頑皮狗。

上月2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馬可島(Marco Island, Florida),11歲的「Turbo」趁著天黑之後,從家裡溜出去玩耍,牠的妹妹「Porsche」也是共犯。不過妹妹只在附近遊走,並沒有跑太遠,很快就被找回;哥哥卻失去蹤影。

女主人辛蒂巴兒尼特(Cindy Burnett)表示,她下班回家後四處尋找Turbo的蹤影,從晚上9點半一直找到凌晨2點,等到白天又出去找,還是找不到,趕緊求助當地協會和警察。警方在中午前接到電話通知,一名女士在運河發現了一隻杜賓犬。

辛蒂跟著趕到現場,確定果真是愛犬Turbo,被救起後的牠嚴重脫水、全身顫抖,腳部還被割傷。估計已在水中受困長達15小時,虛脫到無力自行吠叫求援。

拯救Turbo性命的是一名好心婦人,但回想救援過程中最特別的是,當時有隻海豚不停拍打水面、激起水花發出騷動,才引起她的注意,便趕緊播打911報警。

辛蒂說,當時因為太過緊張,一心想著愛犬的安危,沒思考那麼多,也忘記問那名好心婦人的名字;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海豚及婦人拯救Turbo一命,一切都像一場奇蹟。「真的衷心感謝他們的幫助!」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新郎嘟嘟 歡喜迎娶「志玲」姐姐?

  • 狗界志玲姐姐幸福出嫁囉~男方更送出洋房、跑車,迎娶美嬌娘!(圖/單爸提供)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狗界的志玲姐姐最近出嫁了!這對戀人初次見面就一見鍾情,在交往四個月後,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婚禮選在狗狗初識地點,男方非常有誠意準備「高級洋房」做為聘禮,岳父更不捨說「我家女兒不會煮飯,拜託你照顧了~」


單嘟嘟與伍志玲相戀四個月,終於決定要互許終身了!


雙方愛的證明「結婚證書」。


志玲把拔依依不捨,幫女兒在出嫁前梳最後一次頭毛。


男方送女方的聘禮「高級洋房」一棟。

男方名字叫「單嘟嘟」,而女方則是「伍志玲」。迎娶前,嘟嘟更是使出全身招數,幫岳父槌大腿,甚至是裝死,好像在說「為了娶到志玲,叫我拿生命換都值得!」


嘟嘟趴下感謝岳父大人,「我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


嘟嘟很開心笑著,等待迎娶新娘。

志玲把拔依依不捨的牽牠步上紅毯,這段狗戀人,就在證婚狗(阿比)的見證下, 男女雙方在結婚證書上蓋上「掌印」,誓言相愛一輩子。新郎嘟嘟開著超可愛小跑車,載著新娘回家。


兩對新婚夫妻的幸福喜帖。


男女主角在雙方家長面前,見證堅貞的愛情。


志玲站在紅毯另一端,期待新郎迎娶回家。


新婚夫妻坐上幸福「跑車」,迎接洞燭之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最快高鐵「隼」上路 造型很「鳥」

  • 日本新幹線最快的列車「隼」號,3月5日正式上路,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幹線最快的列車「隼」號,昨天(5日)正式上路,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這款最新型E5型列車,每天在東京和北部青森間往返兩班,在東京和北部城市仙台間往返一班,它的造型果然很像「隼」,有個凸出的「鳥嘴」。

細細長長的「隼」5日運行東京與青森時,時速達300公里,鐵路總長675公里,單程時間3小時又10分鐘,東日本鐵路公司預定在明年 (2012)年底將「隼」的最快運行時速提高到320公里。「隼」有一節豪華車廂、一節高級車廂,和8節普通車廂,共計731個座位,豪華車廂就像客運頭 等艙,只有18個真皮座椅,車廂有專屬服務人員,提供飲食、毯子、拖鞋、報章雜誌等。

當然豪華車廂的票價也不便宜,東京和青森間大約要價2.64萬日元(約9412元新台幣),普通車廂票價約1.69萬日元(約6025元新台 幣),但5日當天的預售票賣得超好,東京到青森的頭班車票才開售40秒就賣光光,尤其豪華車廂的車票10秒「秒殺」完畢;另外,從青森開到東京的頭班車票 在一個半小時內賣光。

「隼」的「鼻子」長15公尺,有降低噪音的效果,此外,「隼」也有其他降低噪音和減少搖晃的機制,提高了搭乘的舒適度。


↑圖/取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gelababy新寫真曝光! 眼神勾魂、嘟唇模樣超性感

  • Angelababy在寫真中宛如仙子。(圖/卡卡洛普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最近忙於演戲、拍攝廣告,近日拍攝了一組新寫真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她穿著白色洋裝如花仙子一般,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時而嘟唇用勾魂的眼神直視鏡頭,時而大展笑顏,亦靜亦動的模樣超吸睛;這樣的美女,也難怪黃曉明和她的緋聞時不時就會佔上新聞版面。

Angelababy的寫真中人比花嬌,但她的花邊新聞也很多;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和黃媽媽以及Baby外出吃晚飯,一個多小時後,黃爸爸出 現了,他因為覺得兒子只顧拍拖不好好拍戲,怒氣衝衝訓斥兒子起來,場面尷尬,Baby還用手拭淚。(看Angelababy新寫 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16.htm)


↑↓Angelababy寫真夢幻,網友直說「好美」。(圖/截自)


↓Angelababy寫真影片。(影/优酷)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霜霜挺「籃球奶」拍寫真 惹火身材超吸睛!

  • 潘霜霜拍攝平面照,凹凸有致的身材非常吸睛。(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舒淇」之稱的大陸名模潘霜霜,日前拍攝一組牛仔褲寫真,盡顯白皙無暇的好皮膚以及令人無限遐想的曼妙身材,尤其是白色背心下波濤洶湧的E奶,更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

照片中,潘霜霜性感豐唇非常迷人,她身穿白色背心挺著「籃球奶」讓人無法將目光轉移豐滿上圍;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近來熱門的「小三」的話 題,她表示自己絕不會做出破壞別人感情的事情,更不能容忍另一半有出軌行為,如果她真的愛上了,就是全部身心的釋放,容不得半點背叛。(潘霜霜爆E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40.htm)


↑↓潘霜霜惹火身材藏不住。(圖/截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神卡卡寒冬「衣不蔽體」 鬆垮背心秀垂奶!

  • 女神卡卡不畏寒冬露半球。(圖/截自globalgrin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剛完成巴黎時裝秀,昨(4)日乘搭私人飛機抵達加拿大多倫多,她勁裝打扮絲毫不受寒冬影響,套上感覺像垃圾袋的背心,側面大露半邊乳房,相當勁爆。

女神卡卡現身飛機場,竟在機場就擺起pose讓知名攝影師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拍攝,但她的妝扮實在很特異,上衣鬆鬆爛爛的好像塑膠袋,側面真空半裸,下半身的紫色三角褲配同色絲襪及長手套,腳下則踩着她最愛 的高蹺長靴。(女神卡卡「好冷」的裝扮!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06.htm)


↑女神卡卡上半幾乎沒有穿,絲毫不受寒冬影響。(圖/截自globalgrind)

據媒體報導指出,女神卡卡舉行的Monster Ball巡迴演唱會,李察森是她這次的隨行攝影師,將拍攝她台下的花絮,不過她一下機就開始即興擺pose,只是當時的溫度接近零度,要在室外穿成這樣也需要很大勇氣呢!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著老子「露鳥」 北大猛男雕像惹議

  • 赤裸的蒙古猛男雕像,露出胸腹肌及生殖器。(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赤裸的蒙古猛男雕像與老子雕像相互對立,後方是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這樣的一張照片最近在微博上引起議論。上傳者認為,約3公尺高的猛男抬頭挺立,露出胸腹肌及生殖器,而老子身高只有2公尺,身材瘦小,相較之下「太沒面子」。

《北京青年報》報導,北大東門附近的光華管理學院新樓門前,學生小張正打量著眼前的一尊猛男雕像。猛男高約3至4公尺,全身裸露,胸部及腹部肌肉 突出,拳頭緊握。在他右腳下有一個標示牌,上頭寫著這是雕塑家申紅飈在2008年所創作,名為《蒙古漢——站》。申紅飈是蒙古族,擔任中央美術學院雕塑系 講師。

據觀察,猛男對面立著一座老子雕像。它是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田世信2003年的作品,高約2公尺。來自北京語言大學的小張,日前在微博上看到了猛男雕像的照片,出於好奇來探個究竟。「我覺得很新鮮。」小張好奇的是,猛男與光華管理學院之間的關聯。

猛男雕像日前出現在微博,名為《看,蒙古猛男》。上傳者指稱:「這是我拍攝於北大光華管理學院和法學院新大樓之間的一個猛男像,太猛了……他的對面是老子銅像,相比之下,老子太沒面子了。」

對於雕像的來歷,光華管理學院相關人員並未確切說明。而一位EMBA學位項目中心的工作人員說,雕像是前任院長决定的。「只能說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也不好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雕像宣傳冊顯示,這些雕塑是一位著名收藏家暫時借給北大展出,產權尚不屬於北大。

據之前媒體的採訪,猛男雕像作者申紅飈表示,就是想展示力量,放在校園內,可以延伸出「知識就是力量」。老子雕像作者田世新則指出,他的創意源自孔子向老子請教何為剛柔之道,老子吐舌露牙、以唇齒比擬剛柔。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AV要「姐弟戀」劇情 後藤真希與弟弟脫了?

  • 「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弟弟後藤佑樹,傳出已點頭答應接拍情慾動作片。(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團員後藤真希人氣大不如前,現在日本AV片商看準她前途茫茫,強力游說她加入演出,還想出姊弟戀情結;為此,AV商已經力邀她的弟弟祐樹接拍,就算姊姊不點頭,也會找「山寨版」脫衣。

日本AV製作公司MUTEKI近年發掘過氣藝人演出,繼AKB48前成員中西里菜後,最近更大玩「近親」劇情的噱頭,除了日前傳出安排中西里菜和妹妹一同演出,又有消息指出早安少女前成員加護亞依跟母親玩3P。

AV片商看準後藤真希單飛後人氣大不如前,加上她的弟弟後藤祐樹2007年因偷竊案入獄,近日即將出獄,力邀他接拍AV,日媒報導傳出祐樹已經答 應,因此,就算後藤真希不接演,片商也會找貌似後藤真希的「山寨版」組成姊弟檔。(後藤真希全裸惹火照!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5/340-2693863.htm)


↑後藤真希的弟弟(左上)傳出已點頭當AV男優。(圖/截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