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紫妍陪睡遺書 筆跡確定非親筆信!

  • 張紫妍遺書爆陪睡。(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逝南韓女星張紫妍的陪睡風暴,在「遺書」經過比對鑑定後,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今天(16日)舉行記者會,指出這些公開的張紫妍親筆信,和張紫妍的筆跡不同,也就是並非她親筆書寫的。

「張紫妍親筆信」內容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爆料張紫妍2004年到2009年,與31名企業、媒體、演藝界高層男性,陪酒陪睡超過100次,科學搜查研究院指出,信函筆跡和從全某那裡扣押的紅色筆跡是同一人寫的。

全某是公開「張紫妍親筆信」的人,他自稱是張紫妍友人,南韓警方3月9日到他服刑的光州監獄調查,扣押了23封「張紫妍親筆信」,送到科學搜查研究院鑑定筆跡。

科學搜查研究院比較分析24封「張紫妍親筆信」,以及全某跟朋友寫的10封信,表示所謂張紫妍親筆信,不是由她親自寫的。至於是不是全某寫的?科學搜查研究院表示,因為是正筆字和快筆草寫的不同檔,不適合比對,不過也表示,兩個檔一再出現共同的錯字,以及相同的錯誤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