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好萊塢女星不雅照外流 FBI介入調查

  • 一位不具名駭客盜取了將近50位女星不雅照,讓美國娛樂圈人心惶惶。(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韓國藝人張紫妍所爆發的陪睡風波,似乎越演越烈,雖然此案經警方查證後判定為假,但仍難以讓人信服。而這股風波最近吹向美國好萊塢,一位不具名駭客盜取了將近50位女星不雅照,包括居家和視頻等私密照,勢必將引發美國娛樂圈一場大地震。 

據美國媒體披露,這位無名駭客入侵iPhone、電腦等電子器材,竊取50位女星資料,分別是她們的私家相片和視頻,其中包括部分不雅照。目前初步有得到證實的有女星裸照,和部份男星的接吻視頻等,聽起來相當震撼。 

而這批資料一旦公諸於眾,勢必將引發美國娛樂圈一場大地震,因此事件發生後,美國FBI隨即介入調查。不過據了解,這名駭客獲得這些重要資料後,並沒有拿來變賣或勒索當事人,疑似主要動機是在尋找刺激和挑戰自己的電腦水準。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依林曝小豬喝酒前後差異大 一杯紅酒下肚就硬梆梆

  • 蔡依林擠掉阿妹成為啤酒廣告代言人。(記者邱榮吉/攝影)(未成年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原文網址: 蔡依林曝小豬喝酒前後差異大 一杯紅酒下肚就硬梆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8/37-2697590.htm#ixzz1H3Kis0CI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最近代言接不完,日前又受邀擔任啤酒年度代言人,堪稱搶錢天后。雖然她獲邀擔任啤酒代言人,但Jolin卻表示自己只有開心時才會找朋友相聚喝酒,傷心時反而喜歡獨處,而且是「以淚代酒」。另外她也爆料好友羅志祥酒量差。 

首次代言酒類商品的Jolin展現十足敬業精神,還笑說父母與身邊的好友們未來啤酒將可以無限暢飲,但她也表示最近的酒力已不勝以往,「去年的生日會上,喝了許多啤酒,等到離開前店家還特別為我準備生日特調,沒想到這喝下去就天昏地暗。」不過,個性超ㄍㄥ的她還是故作鎮定,就連走路都還要故意走直線,直到回家才衝去廁所狂吐,Jolin笑說:「以後真的不可以隨便喝陌生人送的飲料。」 

 
▲蔡依林擠掉阿妹成為啤酒廣告代言人。(記者邱榮吉/攝影))(未成年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原文網址: 蔡依林曝小豬喝酒前後差異大 一杯紅酒下肚就硬梆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8/340-2697590.htm#ixzz1Gy1yyLBZ
 

然而鮮少跟藝人朋友一起喝酒的她,對好友羅志祥喝酒前後的差異印象深刻,原來是多年前小豬出席Jolin的演唱會慶功宴,雖然他已表明不能喝紅酒,但她就是不相信,硬要逼小豬喝,沒想到紅酒一下肚,他果真立即醉倒,還像是石頭人般一動也不定動,令她整個嚇到。 

至於誹聞男友錦榮酒量如何,Jolin表示:「印象中他不喝酒。」另外之前有媒體報導她與錦榮兩人感情轉淡,對此她不願多做回應。而Jolin對日本地震災情也相當關心,她說:「真的要珍惜與親人、朋友相處的每個時光。」她也與公司聯名合捐了5萬元美金做為日本賑災使用。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生代女星的美麗法寶 彩色鏡片、維他命C、泡BB最夯!

  • 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藝人郭采潔化身眼漾大使,為隱形眼鏡代言。(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漂亮女明星的身上總有挖不完的私房美麗秘訣,無論是郭采潔的無辜大眼,還是陳怡蓉的淨白美肌、陳意涵的無瑕零毛孔底妝,其實她們都有秘密法寶喔!彩色隱形鏡片、高濃度維他命C,還有泡BB(BB慕絲)可是現在時尚年輕女孩們爭相逗相報,最熱夯的美麗靚法寶。 

睛漾大使郭采潔 
擁有一雙無辜大眼,給人甜美可愛形象的郭采潔,在忙碌趕戲之餘,還特地出席知名隱形眼鏡品牌嬌生ACUVUE的代言活動,現場她不僅分享美眼小撇步,還暢談她所崇尚的郭氏自然美學。曾經也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而導致眼睛不適,但由於工作需要得經常拍攝不同平面宣傳照,所以又開始配戴彩色隱形眼鏡鏡片的她,開始花時間研究隱形眼鏡鏡片,才發現新型態的「透氧隔色科技」,能將色圈包覆在鏡片中間,隔離色素不直接接觸眼睛,鏡片也不會因色圈而降低透氧率。 

至於鏡片色系,郭采潔則是偏愛自然款式的鏡片,像是棕色、黑色,就如同私底下的她不喜歡太過複雜的穿著,太過濃烈的妝感,平時沒工作的時候她最喜歡素顏,不化妝上街她也不會感到不自在,但是不能少的就是彩色隱形眼鏡鏡片。 

淨白美人陳怡蓉 
美肌透淨白亮的陳怡蓉日前出席知名開架醫學美容保養品牌時,大方分享她的美白保養祕訣,除了均衡的飲食、良好的作息外,夏天拍戲時她還會特別準備高濃度維他命C的美白安瓶,來對付惱人的斑點問題,尤其是到內地拍戲,她更是不敢忘了帶。她還打趣指出,女明星們最怕導演喊:「喂!把你臉上的『小蟲』給揮掉…」那真是糗斃了。而為什麼獨鍾美白安瓶?陳怡蓉指出,因為安瓶特殊的粉液分離式設計,可以完整保存15%精純維他命C的100%高活性,保養效果自然是不錯。 

無瑕佳人陳意涵 
而長期在北京工作的戲劇小天后陳意涵的美麗法寶,則是一款訴求上妝同時也在保養,被暱稱為「泡BB」的一種新推出慕絲質地的BB霜。但坊間的BB霜產品琳琅滿目,這款泡BB除了質地特殊外,它還結合鎂、鋅、銅、鈉、鈦等八大有益肌膚的天然礦物成分,同時它還添加了保濕玻尿酸。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炳四度涉毒未明 又爆積欠地下錢莊百萬

  • 大炳四度吸毒未明,現在又爆積欠地下錢莊百萬。(圖/中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四度涉毒目前真相未明,不過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又爆料,指出他向地下錢莊借貸百萬元、更積欠乾姊Juby(馬兆駿遺孀)不少錢,也曾向台中建商調錢,弟弟小炳聽聞後不敢置信直呼「真的嗎?怎麼會!」 

日前驚傳大炳又四度涉毒,讓外界相當訝異,雖然真相未明,但現在又有周刊報導他向地下錢莊借貸百萬、向台中建商調錢,更向自己的乾姊Juby(馬兆駿遺孀)借了不少錢;Juby也坦言大炳的確向她調錢,「只有上次酒駕的保釋金幾萬元」,更透露知道他向台中友人借了50萬,是第三次涉毒的役科罰金。 

只是當小炳聽聞後,簡直不敢置信,直呼「真的嗎?快點告訴我,怎麼會!」大炳再次捲入吸毒案,被原先他駐唱的兩家夜店要求停工一個月「留校察看」,目前炳家經濟來源僅剩小炳,讓Juby替他們著急,「救窮不救急,搶救炳家,請給小炳工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Z-1 PK LX5 兩款高階隨身機比美對決

  • XZ-1 vs LX5高階隨身機對決〔圖:MML〕

圖/文 zeboyi 

說到高階DC,大家想到的不外乎S95、G12、P7000、EX1、F300EXR、LX5或GRD3,而前陣子Olympus也推出XZ-1加入高階DC的戰場,讓玩家又多了一個新選擇。這次專題捉對廝殺的是XZ-1和LX5這兩台大光圈廣角機,而且都推出黑白兩色通吃兩性客群,尤其白色款應該更是讓不少女性玩家為之心動。不過很可惜這次借到的都是黑色款,有著不同的質感;外觀看起來很像GF2這種EVIL,但是體積又再小了些,當然重量也是輕很多。 

 

外觀上來看,XZ-1感覺比較大台,身高比較高、鏡頭口徑也比較大;XZ-1搭載的是自家ZUIKO鏡頭,LX5的鏡頭則是採用LEICA認證。最明顯的差別就是握把部分,LX5有蒙皮包覆的弧狀把手設計,XZ-1則是整體機身保持平滑簡約的質感,所以要說握持手感什麼的,當然是LX5比較好,感覺也比較扎實。不過XZ-1鏡頭蓋的無卡榫設計堪稱一絕,開機後鏡頭會自動頂開鏡頭蓋,不但利於搶拍,也不會發生拍照時因為鏡頭蓋沒拿下來,納悶怎麼畫面一片漆黑的窘境。至於LX5如果開機後才拿下鏡頭蓋,則還要任意按一個按鈕才能進入拍攝畫面,這就顯得不夠聰明了。它們也有一些相同之處,像是皆採用1/1.63吋CCD感光元件,有效畫素都是10MP。 

 

要說規格比拼的話,XZ-1贏在起跑點的就是那F1.8的大光圈、望遠端還能保有F2.5的驚人實力。LX5則小輸一些,最大光圈F2.0、望遠端則是F3.3。不過營造出來的淺景深XZ-1是不是真的一面倒的好,等等會有詳細的測試,請繼續看下去!就焦段來說,XZ-1搭載4倍光學變焦,等效焦長28至112mm;LX5等效焦長24至90mm,雖然不夠遠,但是24mm的廣角端應該對大多數人來說比較有吸引力。另外LX5開啟I.ZOOM這個功能就可以將變焦焦段延伸成5倍,雖然是數位模擬,但縮圖的畫質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機背XZ-1搭載3吋61萬畫素OLED螢幕,LX5則是3吋46萬畫素TFT LCD螢幕。按鍵配置的部分小編最喜歡的就是XZ-1的飛梭轉盤,雖然LX5也有設置垂直機身的按壓式滾輪,但沒有很好轉,在調整數值或檢視選單頁面的時候,流暢度還是XZ-1比較好。而在按鍵操作的回饋感上,小編認為還是XZ-1比較優,因為LX5的按鍵都比較小顆,按壓的手感也比較生硬,尤其是拍攝/檢視和AF/AE LOCK這兩個按鍵鑲嵌在凹槽內,這樣的設計可能是避免誤觸,但真的是不好按。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人轉行做麵包 黃信智揉出「客製」冠軍麵包

  • 黃信智捨軍校轉行當起麵包師傅,利用天然酵母打造健康麵包。〔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客人認同才是真的冠軍麵包!」因為喜歡吃麵包,當年就讀軍校的黃信智一頭栽入麵包業,他跟著師傅學麵包當學徒,熬了八年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黃信智開設的麵包店Ca Sent Bon講究平實的麵包味,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將自己的信念揉進麵包裡,讓人體會到師傅做麵包的用心。 

早上七點左右,Ca Sent Bon店外的客人,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為的就是剛出爐的麵包。大概很難讓人相信,為了麵包甘願耗上幾小時。但吃過麵包的顧客,一試便成主顧,再也無法「回頭」,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開店不到一年的Ca Sent Bon迅速在麵包界竄紅。 

心裡存有這樣的疑問,於是記者實地親身嘗試Ca Sent Bon的麵包,果然與眾不同。Q軟有勁的超軟土司系列,滿滿的藍莓果粒,土司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吃到的不同。用手輕壓,意外發現土司竟然會自動恢復原狀,再用力壓擠整條土司,竟然壓也壓不壞,彷彿記憶枕頭一般,難怪被封為「出氣土司」,原來土司裡頭有著特別的秘密。 

 

當年開設麵包店,黃信智特地到車埕酒廠向舅舅討教釀酒技術,轉而將釀酒技術研發到麵包上,選用台灣本土水果,自行培養水果酵母,經過多次嘗試才成功,製作出來的麵包特別有彈性、口感絕佳,也開啟了他的「純天然麵包之路」。 

但其實,黃信智一路走來並非順遂,當年就讀軍校的他,毅然決然放棄當軍官,不顧家人反對,轉而北上讀餐飲,更不支薪甘願做麵包店學徒,但他很感恩軍校的成長背景,讓他不怕吃苦,更有毅力堅持自己的理念。 

「為什麼日本可以,台灣不行?」多次赴日取經的黃信智,看到日本麵包業的發達,心中自嘆台灣少的其實是「麵包文化」,若是要比麵包技術或口味,台灣絕對不輸陣,但或許就是因為欠缺文化,而無法做出屬於自己台灣味的麵包,因此他希望透過自行研發的麵包,傳達這項理念。 

Ca Sent Bon推出的麵包讓人驚艷,從天然水果酵母這個點子,讓麵包有了新的靈魂,也主打低油、健康食材。像是蜂蜜芥末麵包吃起來清爽毫不油膩,內含珍珠糖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聲響,增加麵包的多層口感,酸酸甜甜的彷若初戀般的滋味讓人著迷,因此成為店內的人氣麵包。 

提到最近國際原物料上漲,是否會影響到麵包的價格。黃信智直說,店內麵包會真實反映市場價格。問到難道不怕嚇跑客人嗎?黃信智很有信心的說:「有客人甚至要求我的麵包賣貴點!因為他們知道,我的麵包堅持一定的品質。」(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1/news_31196.htm) 

他更打趣的表示,老顧客一吃麵包就知道他今天的心情,同樣的麵包,帶著不同的心情揉捏,其實吃的出來麵包的「酸甜苦辣」,因此他更加用心保持熱忱,保有做麵包的樂趣,堅持給顧客吃到最好、最健康的麵包,他認為這樣才是真的冠軍麵包。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去吳淡如家! 吃「萌女主廚」的「萌料理」

  • 檸檬廚房的料理由陳亮萌老師掌舵,她是不折不扣的「萌女主廚」。〔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幽靜的逸仙路巷弄裡,您可以任意打開吳淡如家的大門,大搖大擺走進去,坐在她的沙發上,欣賞她的「貓」畫作,請「萌女主廚」親自下廚做菜,而且絕對不會被趕出去。沒騙你!這一切都是真的! 

吳淡如的家叫做檸檬廚房,這是她、陳亮萌以及一另一位神秘合夥人共同投資的餐廳,為什麼說是吳淡如的家呢?因為為了這家店,她把自己家的沙發、廚櫃、古董家具、畫作全都搬了進來,還親自為燈罩手工貼花,每一個角落都展現了細膩的心思與才華,昏暗燈光下飛舞著繽紛,讓人彷彿置身中古歐洲的童話世界裡。 

檸檬廚房的料理由陳亮萌老師掌舵,她是不折不扣的「萌女主廚」。不僅僅因為她名字有個萌字,更因為她的料理講究營養、美味、不添加化學佐料、不破壞食材原始的組織及口感、不講究耍花招的烹調程序,與「萌」這個字內含的「初始、天真、無邪」的意義實在太契合,把她的私房手工菜譽為「萌女主廚」的「萌料理」,一點也不為過。 

 

「我的菜從不裝忙,如果3個步驟就能完成,何需10個步驟?過度烹煮,只會破壞食材。」在陳亮萌的廚房裡,只有油、醋、米酒、紅酒、白酒、海鹽、胡椒等等幾樣簡單樸實的佐料,卻能透過她的巧手,創造出讓人視覺與味覺都驚豔的精緻料理,真是嘖嘖稱奇。此外,也因為用料新鮮健康,陳亮萌敢做開放式廚房,讓客人看到她的一舉一動。 

記者糖果小俠品嚐了一整套的精緻美食,只能說「讚嘆!」首先每位客人都能得到一杯特調的檸檬草醋飲,這杯粉嫩透明的微酸飲料,不僅開啟了味蕾,也鹼化了胃腸,讓客人展開養身佳餚的初體驗。生菜沙拉的醬汁是用醋跟芝麻精心調配出來的,希望客人在吃沙拉時,真正品嚐到當天從陽明山上送下來的蔬食原味,而非在吃醬汁的味道,記者偷偷喝了一口,發現這醬汁當飲料喝也超讚,據說員工很喜歡拿來拌飯,還有客人希望能商品化,買回家使用。 

在這裡唯一會吃到的澱粉,就是搭配綜合野莓醬的一小塊麵包,綜合野莓醬低調的甜味中,散發出典雅的果香,這是陳亮萌獨家調製的。接下來的蔬菜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它的濃稠口感,是熬煮至少8種蔬菜渾然天成的,保證不勾芡,喝完後,雙唇能感受到天然膠質的黏黏韻味,好不滿足。 

主菜種類非常多元,特別推薦香焗起司燉牛肉,每一塊厚實鮮嫩的牛肉,有筋又有肉,一口咬下,原汁原味立刻流入口齒之間,一定要上等食材才做得到。偷偷告訴您,蛤蜊起司管麵、醬燒百頁杏鮑菇(素食)、桔香里肌也都是這裡的人氣主食,有機會一定要來一飽口福。餐後甜點的獨特性,更是別處吃不到的,吃起來像雙淇淋的野莓奶酪以及厚實的可可燕麥,全都推推推,吃完甜點,才算是為一整套的「萌料理」劃上完美句點。(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1/news_31295.htm) 

陳亮萌從小就好客,廚房忙完後,她喜歡跟客人聊幾句,了解客人的想法與感覺;情人節時甚至掏腰包把附近便利商店的金莎巧克力買光,送給客人一人一顆;有客人特地從南部來吃飯,她還阿沙力的製作調酒免費招待,「萌女主廚」貼心的待客之道,讓人既窩心又感動。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臘愛琴海遊輪 璀璨的藍白航道

  • 希臘的貓並不容易親近人,甚至還會用不屑的眼神看鏡頭,但是還是殺光許多愛貓者的底片。(圖/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提供)

記者宋子民/台北報導 

希臘除了地標雅典衛城神殿與流傳百世的奧林匹斯眾神故事外,最為觀光客所神往的便是愛琴海上的諸島。愛琴海(Aegean)傳說是因為前往克里特島殺死牛頭怪米諾陶的雅典王子特休斯(Theseus)忘了與父王愛琴(Aegeus)的約定,若是戰勝歸返時,要將船帆換成白色,特休斯返航竟忘了約定,傷心的愛琴看到黑帆以為特休斯死了便傷心地投海,後來這片海便為了紀念父王而命名為愛琴海。想要感受那浪漫的藍白情懷,最好從雅典搭乘遊輪對愛琴海諸島來趟巡禮。 


遊輪能輕鬆地穿梭愛琴海領略各島的風光景色。(圖/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提供) 


從雅典搭乘遊輪前往密克諾斯島(Mykonos),大約是6個小時左右的航程。密克諾斯島主要由花崗岩組成,素有〝愛琴海上白寶石〞的美譽,屬於基克拉澤斯群島之一。 

最令國際觀光客嚮往的日光浴與兩座名為天堂海灘和超級天堂海灘的自然天體營,但對於國人來說,還是不太習慣這樣與眾人在海灘上敞開自我共赴日光浴。密克諾斯島除了陽光充足,還有一個令國際攝影迷爭相前來朝聖的景點,便是島上的五座卡特米利風車。 


密克諾斯島上的卡特米利風車是攝影迷爭相前來的景點。(圖/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提供) 


克里特島(Crete)與聖托里尼(Santroini)是希臘愛琴海話題性十足的島嶼。克里特是希臘最大島嶼、歐洲古文明中心發源地,以及眾多希臘神話的舞台。藍屋頂白牆是大家對希臘的第一印象,更吸引了為數不少的蜜月新人前往,想要拍到這經典的照片就在聖托里尼島上! 


藍白色調的建築搭配上穿梭房舍中希臘貓讓遊客覺得怎麼到處都是貓。(圖/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提供) 


遊輪可不是只有單純地在希臘領海上旅行,行程中還安排遊客登陸土耳其西岸的庫薩達西(Kusadasi),來趟知性的歷史之旅,古城艾菲索斯(Ephesus)是羅馬帝國時期的東亞貿易重鎮,雄偉壯麗的廊柱神殿遺跡彷彿時光隧道帶你重回羅馬帝國盛世。 


大型遊輪上也有提供游泳池,有些會特別針對兒童劃分專用池。(圖/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提供) 


因受限於地中海型氣候「冬雨夏乾」的特性,冬季氣旋活動旺盛,不利船隻航行,島上活動也多退回本土。夏天則經常是晴空萬里,藍天白雲,人潮絡繹不絕,淡旺季相當明顯。 

愛琴海上島嶼星羅棋布,搭乘列島遊輪可飽覽諸島美麗風光更能一親孕育西洋文明的遺跡,此外船上還可享受高級飯店般親切的服務及豐盛的美食,也有為遊客準備的娛樂設施,像是游泳池、CASINO、SPA…等等,晚餐時間也可欣賞歌舞餘興節目;黃昏時刻從船上眺望海上落日景色,更是浪漫得無以媲美。愛琴海遊輪絕對是旅遊希臘外另一種難得的體驗。欲知遊輪相關行程請電洽或上網查詢長安國際運通旅行社。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靜初大尺度「床照」曝光 蕾絲內衣褲惹遐想

  • 張靜初(右)和郭濤在《萬有引力》中有大尺度激情戲碼。(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靜初與郭濤主演的電影《萬有引力》日前宣傳海報曝光,兩人不但在戲中有大尺度激情床戲,張靜初在海報中也大方展現性感魅力,其中一張她僅穿蕾絲內衣褲趴在床上的海報,郭濤輕撫她的腰際,並臉貼張靜初性感翹臀,相當引人遐想。 

張靜初和郭濤的激情戲碼受到關注,郭濤透露,這是他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演出,「這部戲絕對不是色情片,大家一定不要誤會,我和張靜初這條線講述的是怎麼『造人』的故事。」更笑稱這部戲是一本愛情的教科書,「我覺得做愛比造小孩要重要,這也算是一部科教片。」(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17/340-2697384.htm) 

↓張靜初(右)與郭濤演出大尺度床戲。(圖/截自網路) 
 

除了張靜初和郭濤,另一對男女主角的主視覺海報也相當震撼,其中黃幻和段博文大走赤裸路線,黃幻更半裸現身,讓段博文幫她沖澡,畫面相當曖昧、養眼。不過兩人急忙要觀眾別誤會,「我倆在戲中可是純純的初戀哦!」黃幻則表示,當時半裸上鏡並不尷尬,「當時感覺還挺好的,就當在游泳!」 

↓黃幻(右)和段博文在《萬有引力》電影海報尺度大膽。(圖/截自網路)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利浦影音大軍搶攻 家庭劇院、耳機、iPad周邊超注目

  • 飛利浦2011影音產品點陣,家庭、個人影音都有,3D、藍光全包。(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春季電腦展即將在 4 月展開,各家廠商近來爭相搶推新品,先來跟消費者拜個碼頭。飛利浦 16 日拉開 2011 年主打影音系列產品陣容,將家庭、個人影音與時尚品牌結合,帶來藍光家庭劇院音響、手持裝置擴充音響,以及與運動品牌 O'Neill 合作的耳機系列等。 

支援藍光影音播放的家庭劇院產品方面,有完整呈現 5.1 聲道的 HTS9520,以及兼具簡約設計和放置空間的 HTS9140 SoundBar。前者強項在於運用 360 度環繞音廠技術以及搭配的 3 個指向性單體喇叭;後者支援 3D 藍光影音播放功能,其內建的 AmbiSound 技術,可讓單件式喇叭支援多聲道音效。附帶一提,兩者機型皆可外接 WiFi 無線網卡,透過內建 DLNA 支援進階變身為連網電視。 

 
▲針對蘋果迷推出的 Fidelio DS9000 擴充式音響。(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這也是 Fidelio DS9000。(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看好「蘋果熱」針對 iPad/iPhone/iPod 推出的 Fidelio DS9000 擴充式音響,內建彈簧基座可調整連接角度,無需拆下機身保護套也能播放/充電;另有針對手機電磁波防護、低音效果進行強化等功能。其他還有像是內建 DVD 播放機的 MCi900,採用懸浮式喇叭設計,內建 WiFi-n 連網功能,支援透過 UPnP 傳送並播放儲存在電腦上的音樂,另附帶 160GB 的外接硬碟。 

 
▲內建 WiFi-n 連網功能的懸浮式喇叭音響 MCi900。(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在耳機產品方面,飛利浦另與運動品牌 O'Neill 合作,融入極限運動堅韌概念,推出 頭戴式的 The Stretch、The Snug;以及入耳式的 The Specked、The Covert 等。其中,韌性堅強的 The Stretch 採用特殊 TR55LX 材質,比一般耳機耐用度增加 6 倍,官方強調其延展性與耐用度,將耳機頭帶拉扯為一字形或扭轉都不會變形斷裂。 

 
▲飛利浦運動品牌 O'Neill 共推的 The Stretch,主打扭轉拉扯都不會變形斷裂。(圖/台灣飛利浦提供) 

另一款頭戴式的 Ear Gear 系列,則走時尚質感風,其中又以 Ear Gear SHL5000 又多了點潮流概念,瞄準了愛拿耳機做造型的消費族群。附帶一提,本次推出耳機系列,其官方價位均自千元起跳,最高四千有找,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