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心如當眾脫浴袍大秀「事業線」 公然在人前洗泡泡浴

  • 王心如出席代言活動,穿著性感浴袍站上舞台。(記者杜沛學/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王心如10日出席代言活動,穿著粉紅小浴袍現身舞臺已經夠誘人,沒想到還有更多「小禮物」,公然解開浴袍,裡面穿著更火辣,王心如化身「聖誕小姐」,低胸紅短裙大秀「事業線」,還開心表示,自從拍了《女王不下班》之後,「事業線」被大大發掘。

王心如透露,有一場洗泡泡浴的戲,(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1 /340-2663242.htm)她和4個工作人員擠在小小的浴室裡,而且還都是大男人,她上半身只穿肉色小可愛,「出浴」後,燈光師還溫柔的幫她把身 上的泡泡擦乾淨,導演和其他工作人員看到畫面狂笑不已,還對燈光師大喊:「你老婆來了!」嚇得燈光師當場手忙腳亂。

↓王心如當眾脫下浴袍,展露「事業線」。(記者杜沛學/攝)




王心如曾在上一段戀情不小心成為「小三」,部落格還曾成為「戰場」,被男方前女友的友人罵得很難聽。男友當時否認,沒想到前女友取得和王心如聯絡的方式,兩個女生在MSN上聊開了,王心如揮劍斬情絲,瀟灑結束戀情。

王心如在《女王》的戲份已經殺青,她笑說殺青當天大家又摔樓梯又受傷,只有她最輕鬆,感到很意外,因為拍這齣戲她有許多危險動作,前前後後拿了 10幾個紅包。對於劇中姐姐男友修杰楷戲外傳出和名模王思平的緋聞,王心如透露劇組演員前幾天就在猜測女主角是誰,還興奮表示自己「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