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美女當道! 郭亭利分享私房「『冰』雪聰明」美肌術

  • 不像多數人,在面對鏡頭前,總是忙著補粉、擦口紅、睫毛膏刷了又刷,但你眼前這位外型亮眼的企業二代-郭亭利(Priya),卻是個名符其實的素顏美女。(圖/朱家彥攝)

  • 郭亭利

〔記者葉卉軒/專訪〕不像多數人,在面對鏡頭前,總是忙著補粉、擦口紅、睫毛膏刷了又刷,但你眼前這位外型亮眼的企業二代─郭亭利(Priya),卻是個名符其實的素顏美女,也是全新上市國產保養品牌Priya沛莉雅的代言人。

談起時下最夯,令不少女性朋友趨之若鶩的「千金美肌」,郭亭利給了它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定義,她說:「不化妝就能勇敢,很有自信出門的女生,她們就是擁有『千金美肌』的漂亮女生」。

私底下的郭亭利只愛淡雅的妝容,但對保養,她可講究呢!在台灣,因為空氣污染嚴重,郭亭利相當重視卸妝,但她不愛油膩膩的卸妝油,她較喜歡油水混合,質地較水感的卸妝液,且眼部周圍、唇部和全臉都可使用的卸妝產品她特別偏愛,因為這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因此郭亭利特別分享。

此外,更特別的是,擁有白皙水嫩肌的郭亭利尤其重視「拍化妝水」這道保養程序。不同於有些女性朋友覺得化妝水可有可無,郭亭利強調化妝水很重要, 不僅可以有保濕效果還兼具再次清潔與鎮定肌膚的功效,因此每當洗完臉後,她都會使用化妝水輕拍肌膚,一直拍到肌膚有點兒冰冰涼涼的,讓洗完臉後緊繃的肌膚 得到呵護與安撫後,再進行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吸收效果會更好。

如果化妝水還不夠的話,郭亭利則會再加強使用含有洋甘菊藍、薄荷、甘草萃取、老公根、玻尿酸,以及萃取自澳洲白茅保濕鎖水專利成分MOIST24 的「冰晶修護精萃」,它能更有效的舒緩修護肌膚,還具有冰涼及控油作用,讓肌膚回復健康的平衡狀態,是一瓶可一次完成保濕、控油、收斂「『冰』雪聰明」的 保養品,郭亭利並建議,「冰晶修護精萃」也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之後再視個人肌膚需求擦上乳液或乳霜。

郭亭利不愛瓶瓶罐罐的繁複保養,訴求「重點式保養」的她還特別分享,所有保養,保濕最重要,因為無論是痘痘肌,還是粗糙、暗沉、乾燥、細紋等常見的肌膚困擾,全都是因為保濕做的不足所引起的。

而除了是肌膚水噹噹的素顏美女外,在平常生活上,郭亭利還是個相當健康的樂活美人呢!飲食上,郭亭利愛吃五穀飯,愛喝水,不吃油炸食物;可以走路 的話就不會坐車。此外,郭亭利也相當重視防曬,除了一年365天都擦防曬乳外,出門也一定都會撐傘,即使走在美國大街上,依舊如此。

至於這位外型與工作能力都亮眼的企業二代,心目中最欣賞的美麗女性是誰呢?郭亭利不假思索的說:「是張曼玉」。除了保養得宜的美麗外表外,郭亭利表示,她最喜歡的是張曼玉那自信又開朗的氣質。

雖然年紀輕輕就已肩負家族事業開創新局的重責大任,但郭亭利滿足的說:「可以將自己喜愛的『美容保養』融入工作當中,是工作也是興趣,我是幸福又幸運的」, 希望自己也可透過這一份美麗事業,將幸福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