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自爆三個月就同房 就愛速戰速決! 

  • 侯佩岑雖然比大S先訂婚,但婚期卻可能比大S晚。(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侯佩岑看到大S坦率認了閃電結婚的事實,又在部落格上表態與汪小菲「見面第四次」就訂婚,她也大方向媒體透露,自己和未婚夫交往3個月就同住一房,還迅速答應對方求婚,雖然不及大S的20天快,但還是很「閃婚」。

大S面對「大小戀」的態度坦然,讓侯佩岑也不畏談起自己迅速傳出婚訊的過程,據平面媒體表示,她談到未婚夫是個善良、樂觀、正向思考的人,很重視家庭、體貼長輩,讓她很感動;她也坦言與未婚夫黃伯俊交往3個月時,兩人出國渡假,對方在無人的餐廳,單膝下跪求婚。


↑侯佩岑在微博見大S豪氣承認閃婚,直呼太乾脆了!(圖/翻攝自侯佩岑微博)

侯佩岑接受雜誌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個性是直接又對人熱情的人,「我對你好就是真的對你好」,強調自己是講邏輯效率、有話直說的急性子,做事喜歡速戰速決;這與她和男友認識3個月就同住一房,又火速答應對方求婚,速戰速決的個性如出一轍。


侯佩岑的未婚夫黃伯俊年薪達上千萬。(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