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進軍日本 美男變「寵物」

  • 張根碩推出限量寫真,還有包含歌手、演員、模特兒等不同的工作花絮的約200分鐘長DVD。(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韓國美男張根碩於3月份發行首張日文單曲,以歌手身分正式進軍日本,而配合單曲發行的紀念演出入場券,在日前發售當天便銷售一空;此外,張根碩酷帥演員形象深植人心,他將與女星金荷娜合作演出日本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寵物情人》。

張根碩不同於目前正夯的韓國偶像團體,以個人身分出道,但他早已靠主演的《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等熱門戲劇吸引亞洲眾多粉絲;這次踏入日 本歌壇,除了單曲發行的紀念演出入場券秒殺之外,預定於27日在東京舉辦的大型showcase門票已賣出近兩萬張;不過日本震災造成許多韓流藝人活動可 能延期,日方主辦單位尚未宣布他的演出是否如期舉行。

張根碩在日本推出名為「History of Jang Keun suk」的限量寫真,豪華版除了近兩百頁的精裝寫真書,還有包含歌手、演員、模特兒等不同的工作花絮的約200分鐘長DVD,讓粉絲可以一窺他私底下認真 也不忘搞笑的模樣,另外加贈桌曆、海報等,是私藏張根碩魅力的絕佳機會。台灣環球也將代理發行這套寫真,預計18日豪華版及精裝版同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