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送豐胸馬甲 莎莎期待「事業線」突飛猛進

  • 莎莎加入華研成為經紀藝人,師兄炎亞綸送豐胸馬甲為師妹加持事業線。(圖/華研)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莎莎簽進華研唱片為經紀藝人,似乎也有出唱片的野心,對此她笑說主要還是走主持,只是貪圖有唱片咖的頭銜,說完又哈哈大笑,並自嘲自己五音不全;同門師兄炎亞綸今天也送上豐胸馬甲,預祝她事業線「突飛猛進」。

莎莎九月簽進華研唱片,她自嘲五音不全還是會專注在主持上,但還是被現場媒體拱唱,她瞬間臉紅並向炎亞綸求救,最後還是直笑說:「那我來獻唱一手『我騎著一部單車』好了!」但在「我」字出口前頻頻笑場,哼完一句之後,炎亞綸開玩笑說:「你還是主持好了」

炎亞綸也到現場送莎莎保養品,加上最近藝人都相當重視「事業線」,他也代表公司送上豐胸馬甲,莎莎看到也笑說自己要努力!被問及日後是否會轉變性感形象現身?她笑說可愛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我一直都有再嘗試啊!只是大家都沒看到而已。」


莎莎手上廣告加起碼十場主持活動,兩個月為公司進帳5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