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夭咧!」 九官鳥心虛小聲罵髒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鳳林鎮新光兆豐農場養了5隻九官鳥,其中一隻九官鳥口才特別好,除了會講「hello」、「你好棒」等字彙外,竟然還出口成「髒」,會對遊客說「靠夭咧」,但或許知道此話不雅觀,每次都講得特別小聲。

這隻九官鳥已經在農場生活7年,因為會主動向遊客問聲好,所以被放在農場大廳最顯眼的位置。每次只要有遊客接近,九官鳥就會興奮得跳來跳去,說出「你好棒」、「hello」、「byebye」等字,還會學狗「汪汪」、貓「喵喵」及牛「哞哞」的叫聲。

但最近九官鳥竟然學到了髒話,常直接對遊客說「靠夭咧」,但牠彷彿知道此話「不好聽」,會特別降低音量,每次都說得「輕聲細語」。不過,遊客被九官鳥罵後一點也不生氣,反而覺得很有趣,笑說牠真是有「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