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喬飛搖滾人生27年 主唱瓊壓力大曾想「跳車」自殺!

  • 邦喬飛12日發行精選輯《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邦喬飛搖滾27年,主唱瓊(Jon Bon Jovi) 在接受訪問時,首度揭露曾因壓力過大,情緒崩潰差點從疾速行駛的車上跳車自殘,還好有老婆小孩的支持下才渡過難關,瓊說:「如果不是我的老婆跟小孩,我這條命老早就不保了!」

邦喬飛出道後在全球大受歡迎,各方巡迴表演邀約也跟著接踵而來,瓊坦言:「我從一個玩搖滾的年輕人,變成必須領導整個企業王國的老闆,我做每一個決定都影響很多人,當時根本就還沒準備好。」這快速成長的壓力也把他壓得喘不過起來。

就在一次世界巡演後,瓊的情緒徹底崩潰,讓他第一次有了自殺的念頭,「當時我開車載著老婆桃樂絲(Dorothea Hurley)在高速公路上疾駛,準備去看心理醫生,心力交瘁的我好想直接打開車門跳下去,這樣一來命絕對不保,我現在說的一點都沒誇張。」幸好老婆發現 有異,馬上要求停車才及時阻止。


↑邦喬飛已成為搖滾樂的代名詞,歌曲也不斷被臺灣歌手翻唱。(圖/環球)

瓊面對心理醫生時精神完全崩潰,因為靠在男醫師肩膀上哭太久占去太多時間,也沒得到多少實質建議,最後他的力量還是來自家人,他說:「老天保佑,我有愛我的老婆,有家可以回,沒有理由不好好愛惜生命,能夠一直做我想做的事,這是多麼美好的恩典。」

出道27年的邦喬飛創下多項令人驚嘆的紀錄,專輯總銷售量超過一億三千萬張,瓊也坦承有過紙醉金迷的日子,「過去曾經會跟團完比較誰送的禮物高 檔,但這只有年輕時才會這樣玩」前幾年吉他手瑞奇也經歷過身心崩潰而住進療養院,他就自己寫卡片、烤蛋糕探望好友,也難怪團員能成為少數在一起二、三十 年,感情卻越來越好的搖滾天團。邦喬飛也在12日發行精選輯《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忠實紀錄他們超過四分之一世紀的搖滾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