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資工彌私下愛混搭服裝 秋冬衣櫃搶先曝!

  • 平常在螢幕前,總是予人神秘低調特質的資工彌私底下的個性其實很像單純直率的鄰家女孩!(圖/STAYREAL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女明星的衣櫃裡面,藏著哪些寶?大概每個消費者都很好奇,近期因擁有高學歷光環打開知名度的台大美女資工彌,具有可愛甜美與氣質清麗的形象,受邀替潮牌拍攝秋冬系列主力商品,拍照過程中順手採購新裝外,曾經前往美國選修時尚採購課程的她更大方分享自己私底下的混搭享樂學。《詳全文》

進入演藝圈後,總是以日系公主風出席記者會活動,但是,資工彌透露,她本身的穿著哲學其實是偏好混搭美式街頭的踢恤、帽踢或帶點龐克搖滾的Look,呈現自然不造作的Modern Chic。

2010秋冬衣櫃裡面的最新成員包括,STAYREAL的定番2.0或21度帽夾、龐克認真活帽T。資工彌說,她的穿搭重點元素是以當日風格為 主,如果是在Party Nighe的日子裡,想展現青春洋溢的英倫個性風,她會率性地套上龐克T,內搭龐克格紋襯衫,襯衫袖管反折增添帶出細節,配上丹寧短褲或緊身 leggings,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如果是平日Casual day,資工彌則建議,以帽夾搭配哆啦A夢的卡通聯名踢恤,配上格紋圍巾,營造出女孩子可以童趣,也能純真的美式休閒氣質。


↑圖說:平常在螢幕前,總是予人神秘低調特質的資工彌私底下的個性其實很像單純直率的鄰家女孩。(圖/STAYREA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