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心生日被整 許願覓《完美男人》一起看星星

  • 天心(左)生日,楊一展(右)送上邱比特蛋糕並幫她綁上紅線,祝她早日覓得《完美男人》。(圖/台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目前正在台中趕拍《我的完美男人》的天心,11日生日卻無法回家和家人慶祝,劇組知道後偷偷幫她策劃了一場「驚喜」。拍戲向來喜歡一次OK的天心,當天劇組卻「狀況」一堆,不是臨演有問題、就是燈光師出錯,導演更在她面前破口大罵,就是一直不讓天心下戲。

眾人在一旁等著看天心發飆,但她只在一旁尷尬傻笑,沒有顯露任何的不耐煩,最後反倒是劇組憋不住,派楊一展捧出「愛神邱比特」的大蛋糕,現場大約60人齊唱《生日快樂》歌,她還一時意會不過來,激動的問大家:「你們事前都知道我生日喔?真是太感動了!」

楊一展不僅獻上愛神蛋糕,還幫天心綁上求好姻緣的紅線。天心笑得合不攏嘴,直說:「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個談得來的男人,希望能和他一起去看星 星。」不過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幫她一起過生日,天心也感動表示,《我》劇劇組相當溫馨,以前雖然也在片場過過生日,但都沒像這次這麼讓她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