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宏恩被誤認為動力火車 不忘幽自己一默

  • 王宏恩年底將在太麻里跨年,與歌迷迎接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圖/福茂)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王宏恩從畢業後首度回母校開唱,8日在大葉大學舉行「講唱會」,現場擠滿500位學弟妹,他幽默說過去表演時常被誤認為動力火車,還被問:「另一個怎麼沒來?」他也將參加台東跨年晚會,在太麻里迎接民國100年第一道曙光。

當天演藝廳被熱情學生擠爆,王宏恩除了暢談10年音樂心路歷程,還演唱《向前衝》、《是你》等歌曲。雖然他已是金曲歌王,但自我介紹時不忘幽自己一默,「以前剛出道,大家看到我都會說,你不是動力火車嗎?另一個怎麼沒來?」說完引發現場觀眾大笑。

王宏恩從大學畢業時,以一張專輯當作畢業製作,從作詞、作曲、演唱、文案到封面設計全部一手包辦,這張唱片如今已成歌迷心目中「經典神盤」。當天還有觀眾拿出這張CD請他簽名,他看了直說:「哇!這張現在很難找到哦!」

王宏恩笑說,當年一張CD賣250元,他擔心賣不出去,系主任還大手筆認購50張,老師同學也紛紛跟進,「扣掉成本,我倒賺20萬,還扛了一袋現金回部落。」而出身台東布農族的他,年底將在太麻里跨年順便回老家,他表示很期待迎接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



原文網址: 王宏恩被誤認為動力火車 不忘幽自己一默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7-2672168.htm#ixzz17fxNS0w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