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凳小模」黃百璐又遲到 羅霈穎發飆:去出庭嗎?

  • 「偷凳小模」黃百璐又遲到,羅霈穎發飆:「去出庭嗎?」(圖/合成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渥小模黃百璐因偷小凳子而吃上官司,更因為上通告常遲到,惹得大家不愉快,日前本來打算上節目平反遲到大王的印象,沒想到卻又延遲進棚時間,惹得演藝圈前輩羅霈穎破口大罵,讓她當場淚灑攝影棚!

黃百璐錄影又遲到,恰巧遇上羅霈穎,氣得當場發飆,把她罵得狗血淋頭,黃百璐滿腹委屈痛哭,羅發飆:「為什麼哭,好像是我們欺負妳,別以為博得同 情,大家就會原諒你!」(黃百璐痛哭: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340-2669752.htm)

↓圖:黃百璐錄影又遲到,羅霈穎氣得當場發飆!(記者邱榮吉攝)


她則一邊哭,一邊解釋是因為右手小指受傷,所以動作較慢,讓羅霈穎更為光火,酸溜溜地說:「乾脆說是為了偷板凳的事情去開庭!」錄影現場火藥味濃 厚!而且不只黃百璐遲到,遲到最久的資深記者許聖梅也挨罵,只好下跪猛道歉,不料卻遭到連環大罵,質問她為什麼把通告排那麼滿,老公又不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