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嫌貴!漢堡王臉書粉絲寄黑函 恐嚇網友「小心被打!」

  • 一名漢堡王臉書粉絲寄信恐嚇其他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留有資料,「小心被打!」由於這位網友在臉書上自稱在漢堡王工作,現在網友也要求漢堡王出來「踹共!」(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說漢堡王(Burger King)太貴竟收到警告黑函,網友oxyo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料,他表示有網友在漢堡王的粉絲專頁留言嫌漢堡太貴,結果留言網友們在幾天 後都收到黑函。寄件者是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粉絲,臉書帳號署名「陳X錡」,內容除了威脅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上都有資料,走路回家要小心一點,免得被人 打。

這位臉書帳號署名「陳X錡」的網友自稱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餐飲行銷管理系,並任職於漢堡王。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管理人員也留言滅火,表示漢堡王並不 樂見惡意攻擊甚或是恐嚇行為。漢堡王粉絲專頁的管理人員也指出,「至於陳X錡粉絲,團長希望您對漢堡王的支持是用正面的方式,而不是謾罵或攻擊,如果您對 漢堡王有任何建議,請直接反應給團長。」






↑一名漢堡王臉書粉絲寄信恐嚇其他網友不要亂批評,還說臉書留有資料,「小心被打!」由於這位網友在臉書上自稱在漢堡王工作,現在網友也要求漢堡王出來「踹共!」(圖/翻攝網路)

由於「陳X錡」疑似為漢堡王的員工,現在已經有網友到漢堡王粉絲專頁留言,希望漢堡王能出面管好員工,別寄這種黑函丟人現眼。有網友也到漢堡王粉絲專頁反嗆,「陳X錡是哪位,不要隨便跟人裝熟好嗎?寄信給我也不敢讓我回,這樣只會顯得你很孬種。」

而截至目前為止,漢堡王尚未證實這位在臉書上屬名「陳X錡」的臉書粉絲是否任職於漢堡王。而漢堡王的客服專線僅從早上9點開放到下午5點,記者打電話過去求證時並無人接聽。

是誰寄信恐嚇網友?漢堡王:若是員工所為必重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01 20:14:03

漢堡王粉絲專頁出現恐嚇事件,讓不少網友覺得誇張,也希望業者能出面說明。漢堡王方面也於今(1)日晚間7點50分致電本報記者,表示漢堡王第一時間正在積極查證,如果確認發信網友就是漢堡王員工,必定會依公司規定嚴懲。

漢堡王也在粉絲專頁貼上聲明稿,全文如下:

親愛的粉絲們: 關於部份網友接獲屬名陳XX的信件一事,團長先就版面管理不力再次向各位致歉。至於這位發信者是否確為漢堡王員工一事,目前已請漢堡王營運同仁第一時間積 極查證當中。一旦確認為漢堡王員工,將依據公司規定予以嚴厲懲處。雖此事件純屬個人行為,但若查證屬實,漢堡王絕不推卸責任,在此鄭重向粉絲們致歉,並保 證未來加強員工管理及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