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凸點胸罩」好貼心 成都老翁獲創意大獎

  • 成都男子王順橋發明「凸點胸罩」,他自稱要解放女人的胸,結果造成他和老婆離婚。(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64歲的成都老人王順橋8日晚間帶著他發明的新式胸罩「凸點胸罩」,登上河南衛視《創意時代》節目,並獲得2萬元(人民幣)創意大獎。

《成都商報》報導,王順橋表示,7年前,他在報紙上看到胸罩會對女人的健康造成影響,於是萌生做新式胸罩的想法。「在4年的時間內,我翻看了上千條報紙、雜誌、電視新聞信息,研究國內外女性內衣的發展演變史,並且走上街頭請部分女性填寫調查問卷。」罩杯上有假乳頭 成都男子發明「凸點胸罩」

他說,2008年,他確定創意方案,在半球形海綿襯外面頂端相對乳頭的部位仿造乳頭、完善乳形;然後在半球形海綿襯裡面中心相對乳頭的部位制作小凹窩,避免舊胸罩壓迫乳頭;接下來,在海綿襯上製作孔縫;最後在胸罩面料或裡布上製作孔縫。

2008年7月4日,王順橋將此創意申請專利。2009年6月3日,大陸國家知識產權局對其創意《完善乳形且透氣散熱的乳罩海綿襯》批准專利,專利號為ZL200820064095.3。

去年12月,河南衛視《創意時代》節目組工作人員聯繫王順橋,表示在網上看到他的專利,希望他能帶產品登上該節目。上個月底,該節目組工作人員又與他進一步溝通,確定節目的錄製,並於前晚播出。這個新式胸罩在參與節目的5個創意中勝出,獲得2萬元創意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