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曉明「甜蜜」開路 引薦Angelababy成百事家族一員

  • Angelababy與黃曉明愛得轟轟烈烈,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在傳出黃曉明帶女友晉升百事家族成員!(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與黃曉明愛得轟轟烈烈,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在傳出黃曉明帶女友晉升百事家族成員!由於百事家族以往甚少用「模特兒」做代言人,加上這是兩人首支情侶檔廣告,極具話題性。

據港媒報導,Angelababy與黃曉明戀情逐漸浮出檯面後,傳黃曉明經常將女友介紹給廣告商,讓她在內地的人氣、身價及曝光率急升,而這次廣 告酬勞相當可觀。媒體問Baby的經紀人Kim是否成為代言人,Kim雖表示不便回應,但問到情侶檔上陣有否加價時,她表示就是滿意開心的價錢,黃曉明是 否引薦Baby拍這次的廣告?經紀人則表示:「Baby不好百事也不會用啊!」


↑Angelababy傳因黃曉明得以成為百事代言人。(圖/太陽報)

拍攝當日,黃曉明與baby當天休息時大方靠在一起,他更趁機整女友,高舉汽水做出「不給喝」的表情,讓她裝委屈「嘟嘴」撒嬌!當黃曉明與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水鄉舞獅對決時,Baby又化身小粉絲,在一旁為男友加油打氣,似乎已經是認了「明嫂」的身份。


↑有baby在旁加油,黃曉明與阮經天對決時更Man。(圖/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