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BOY搞迪士尼電影 玩伴女郎全裸作戰

  • 「花花公子PLAYBOY」推出了一系列名為「Game On」的攝影專題,以迪士尼即將推出的科幻片《創:光速戰記》為主題。(圖/PLAYBO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即將推出最新科幻片《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連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參一角大玩科幻元素,這對迪士尼想必無疑是最好的行銷手法,也是最令人驚嘆的「TRON番外篇」。

PlayBoy推出了一系列名為「Game On」的攝影專題,由Irina Voronina與Sasckya Porto兩位玩伴女郎演出,模仿迪士尼版的《創:光速戰記》中女主角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和碧兒加勒特(Beau Garrett)並找來了「Parker Bros 團隊」所製造的仿光速車Chopper的實車參與。(花花公子女郎全裸拍《創:光速戰記》?http://www.nownews.com/2010 /12/18/340-2674585.htm)


↑↓玩伴女郎模仿原版主角(上)奧利維亞魏爾德和碧兒加勒特。(圖/翻攝自網路)(


專業的攝影團隊,讓玩伴女郎不再只是「袒胸露乳」,而是將科幻元素完美結合,以電影「創」女主角的角色設定為發想,創造出與電影場景極為match的養眼畫面,完成了這令人臉紅心跳「TRON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