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樺露背化身「贏娃」  表演太賣力狂喬奶

  • 不讓反串藝人「輸騎」秀臀性感當前,王彩樺露背化身「贏娃」應戰。(圖/喜歡音樂)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王彩樺出道25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有唱有保庇》,一推出大受歡迎,新歌《保庇》不但銷售亮眼,還成為全民國歌。而她為了感謝同志歌迷,第一次的 音樂會將於18日晚上於台北同志夜店Funky舉行;17日彩排時還邀來反串藝人「輸騎」(音似舒淇)來互尬,不料互尬得太賣力,讓王彩樺流汗流太多而頻 頻喬奶。

為了歡迎王彩樺第一次蒞臨同志夜店,店家邀請反串藝人「輸騎」穿著火辣迎接,他一見到王彩樺就自我介紹:「我叫輸騎,輸了就要被騎,所以這輩子還沒有贏過。」王彩樺不改綜藝咖幽默回說:「那我是輸不起的贏娃(淫娃)。」讓現場笑聲不斷,兩人還合體跳保庇舞,現場氣氛熱絡。


▲王彩樺與反串藝人「輸騎」互尬性感。(圖/喜歡音樂)

然而反串藝人「輸騎」卻來勢洶洶,不僅穿著大膽,還大秀翹臀與長腿,對比只小露美背的王彩樺,整個被比下去,讓她大喊:「我輸了!」還笑說:「明 天我會準備好我事業線的兩顆仙桃,再好好的跟你拚一場!」雖然王彩樺是第一次挑戰個人小型音樂,但唱過餐廳秀、牛肉場、廟會、歌舞秀的她,卻絲毫不緊張。

王彩樺自信地說:「雖然我是歌唱新人,但我的演唱經歷已經是天后級的才有的!」不過求好心切的她仍特地於演出前彩排,她笑說:「同志朋友說話直, 我擔心我唱不好就算是大秀事業線也沒有用。」但話鋒一轉她又說:「聽說我的歌曲《保庇》是現在播放冠軍,謝謝同志們在心目中把我跟蔡依林、蕭亞軒歸在同一 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