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驚傳喜訊?胖女變聲騙粉絲結婚

  • TANK遭人冒充,詐騙女粉絲近百萬元。(圖/擷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演藝圈「紅色炸彈」頻爆,繼大小戀、阿Ben徐可配之後,現在驚傳TANK(呂建忠)也要結婚?事實上這是一起詐騙事件,一名吳姓女子以變聲 器假冒TANK,並在網路上與江姓女粉絲搭上線,從她身上騙得近百萬元,甚至還佯稱要與她結婚。台中地院昨(17)依詐欺罪,判吳女9個月徒刑。

據悉,吳女本來也是TANK的歌迷,但因經濟上的困難,於96年間開始在網路上一人分飾三角,冒充成TANK、孫姓宣傳、TANK的女性友人「小 胖」等,以博取江女的信任;97年初,吳女以TANK的名義發送簡訊給江女,表示家中負債,需要40萬元應急,接著陸續又以買車、生病等理由,先後騙取約 60萬元。

吳女在這段期間還一直以朋友的身分,慫恿江女與TANK交往,最後還論及婚嫁,並要求江女籌備50萬元的「結婚基金」。江女在表明無力負擔之後,假「TANK」從此音訊全無,這才發現受騙而向警方報案。

吳女在被捕後坦承犯案,當庭向江女承諾說,出獄後會儘快還錢。台中地方法院念在她有悔意的份上,從輕判刑9個月;另外江女提出的民事賠償150多萬元,仍在訴訟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