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小公主寇乃馨 黃國倫:幫交大人出口氣

  • 號稱演藝圈最會搶錢的夫婦檔黃國倫、寇乃馨19日舉辦婚宴。(圖/中央社)

  • 郭台銘及妻子曾馨瑩,參加藝人黃國倫及寇乃馨的婚禮。

  • 兩個小時之婚禮演唱會,黃國倫演唱許多經典名曲。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號稱演藝圈最會搶錢的夫婦檔黃國倫、寇乃馨19日舉辦婚宴,兩人搭著白色馬車進入會場,宛如公主、王子般的結合,不過婚宴前黃國倫已經唱了3小時,沒辦法抱老婆太久,寇仍保證他「老當益壯」!演唱會上,黃國倫交大學長也來捧場,黃笑說:「我幫交大人出口氣啦!」

黃國倫、寇乃馨在長達3個小時的演唱會後,隨即趕往汐止舉辦婚宴,席開百桌,主持婚禮的牧師也是寇的小叔,特別囑咐黃國倫要好好照顧寇家的小公 主,黃國倫回說:「雖然過去沒有服事他人的機會,今後會努力服事寇乃馨,做個好老公!」不過寇乃馨則在一旁大笑:「我看開了,已經做好當阿信的準備了」

但在一片歡天喜地之前,兩人送喜帖給女方的前男友、年代節目部副總常立欣,鬧出不小風波,惹得常立欣太座不滿,在臉書上大罵兩人,不過婚宴當天,常立欣也送上花籃祝福黃氏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